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009-32) 儿子的一篇小作文

(2009-03-05 03:54:10) 下一个
by 淡泊人家

周末儿子写了命题作文,老师给了优加两个星,倒不是因为得了好的成绩我来转载,而是道出了孩子的真情实感!

                老师我想对您说

 

      回顾一、二、三年级的那段时光,好怀念啊!那时不用上课外班,周末可以痛痛快快的玩。可是现在,情况就不一样了。

    现在,眼看着两个月后就要抽测,三四个月后就要升入六年级了,一年零两个月后就要小升初。。。。。。老师、家长都要急死了,于是都赞同一个方法,就是上课外班。随着这个重大决策的出台,我的悲惨生活开始了,每天除了正常上学外,还要上一堆的课外班,周末更别说了,奔波于各个培训学校。不知从何时起,我在周末就再也没有睡到过“自然醒”,再也没有无忧无虑地看喜欢的电视节目,再也没有拼杀于精彩的电子游戏中。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想了解更多的历史故事;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想在科学的海洋中遨游;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想与您一起去领略大自然的无穷魅力;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不想再玩数学中的杂技-----奥数了

    老师,我想对您说:。。。。。。

    我知道抽测的重要性,我也知道小升初的形势严峻,可是我还知道童年时光一去不复返,长大后去哪里找呀!这一切不是您的错,也不是爸爸妈妈的错。

    老师,您说我该如何是好?

 

评语:孩子,老师了解你的渴望,理解你的心情,然而现实生活中的大环境让我们不能过度放松。调整心态,提高效率!自己挤出时间玩吧!

后记:儿子说老师的评语让他很感动,感动源于老师的理解,感动源于评语开头的“孩子”一词,儿子说让他觉得很亲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