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2009-110)七岁土豆的问题

(2009-11-11 02:02:09) 下一个
by 土豆石头妈

1. 你是怎么找到爸爸的?
大家都说土豆石头长得特别像爸爸。这件事困惑了土豆很久。

“妈妈,你是怎么找到爸爸的?我是说,你找爸爸的时候怎么知道爸爸会像我?”
“不是爸爸像你,是你像爸爸。”顺序不能搞错。
“可是我没出生你怎么就知道我长什么样然后找一个和我长得像的爸爸去结婚?”
“呵呵,妈妈和爸爸结婚以后才想到要一个土豆的,你还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妈妈就知道你会像爸爸,因为你是爸爸妈妈的孩子嘛。”
“那我怎么不像你呢?”
“当然像,你长得即像妈妈又像爸爸。”
“可是我怎么会像爸爸呢?爸爸又没有生我,是妈妈生得我嘛。”

OMG, 现在就要讲一粒种子的故事了吗?


 2. 能给我找个后妈吗?

土豆经常是语不惊人死不休。

睡觉前土豆跟妈妈说知心话,“妈妈,我能不能找个后妈 (stepmother)? ”
“后妈不是你找的是爸爸找的。”
“那爸爸能给我找个后妈吗?”
“爸爸要跟妈妈离婚了才能给你找个后妈。”
“那爸爸能跟你离婚吗?”
“爸爸跟妈妈离婚了你就见不到妈妈了。”
“怎么会?我不能去看你吗?我可以经常去看你,你也可以来看我。”
“ 离了婚了妈妈就不会跟你和爸爸住一起了,妈妈会搬到很远的地方不能老看你了。”
“好远有多远?一里路还是十里路吗?”
“好远就是到加州那么远。”
“为什么你要去那么远呢?你不能跟我们住在一起吗?艾诗丽就有后妈,她说她和妈妈和后妈都住在一起。 有两个妈妈好酷啊!”

哇哇哇,我吐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