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使

孩子是父母眼中的天使。
个人资料
正文

小天使 (500) - 我是大王猴子

(2007-01-12 18:31:41) 下一个
*********************
by ILEM
*********************
笑笑看央视版的动画片<<西游记>> 一载有余,颇有收获. 开始是学唐僧,是不是就两腿打做,十指成佛:"我是师傅,阿弥陀佛." 后来发现师父只会念经打做,有了危险还要靠大王猴子---孙悟空.于是她又摇身一变成为大王猴子.自从成了大王猴子, 她就觉得天下老大就是她了, 什么都不用怕了----我们想用点东西吓吓她, 她就很认真的有那嫩嫩的小手在耳边一转, 然后小心翼翼的把手掌伸开,给我们看: "看, 我有金箍棒." 然后手拿金箍帮, 嘴里念念有词:"长,长, 长....",眼睛看着什么也没有的天花板说, 看我的金箍棒,能打死坏蛋." 然后又小心翼翼的将金箍棒放到手里, 放回耳多里. 雄纠纠气昂昂的对我们说:" 不用怕, 我有金箍棒, 我会保护你和爸爸的.知道吗?"

一天, 带她去参加一个聚会. 我和一个朋友聊天, 过了一会儿,觉得好久没有小鬼的声音了, 四处张望, 见她和一个朋友张牙舞爪的说着什么.朋友一脸水雾的看着她. 我走过去, 见她正做收筋箍棒的姿势,知道她又在炫耀她的身份了. 果然不出所料, 她一本正经对我说:"妈妈,我告诉阿姨, 我是大王猴子, 我会保护她的."我赶快给朋友解释一翻,朋友大笑, 还夸她几句.小鬼一脸得意的表情看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