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黑店

春三十娘有云:此地乌烟瘴气,各位又面目狰狞,绝不像是一家客栈,莫非是一间黑店?
正文

我也来说说CLARINS,使用报告[zt]

(2006-05-06 16:03:28) 下一个
一直在坛子里潜水,突然冒个小泡。
本人24岁,皮肤混合偏干,只有额头比较爱出油,鼻子超级干燥,有时在额头或者下巴长1,2个豆子。自认为 www.6park.com

皮肤还是很白的,以至于右眼下方和鼻梁上出现了些许雀斑,因为来nz5年,开始3年都没有注意防晒得说,也 www.6park.com

就是最近这2年开始小心该死的紫外线。不过我也不是很在乎那个斑的问题,因为不太明显,带个眼镜就遮住了 www.6park.com

,从来对美白产品不感兴趣,也试过一些,都觉得感觉不是很舒服。之前用过资生堂的成套产品,无功无过, www.6park.com

倩碧的三部曲,还有ea家的多数东西。
好了,废话少说,还是请出来我今天的主题---Clarins(娇韵诗)
因为今年的夏天很长,又比往年热很多,我买了倩碧的三部曲来用,就是想图个清爽,黄油也是买的gel的,这 www.6park.com

是我一大失策之一。
转眼秋天来了,换季,忽冷忽热,我的皮肤开始有一点小敏感,再加上生活作息不稳定(谁让我玩wow呢),皮 www.6park.com

肤开始变得不光滑,嘴周围有很多小的油脂粒,脸颊也有些粗糙,肤色不是很好,豆豆长了很多。一开始我以 www.6park.com

为是太油了,就猛用倩碧的2号水“杀菌”,然后只涂一点黄油,本来用的很舒服的一套东西,在秋天就完全糟糕 www.6park.com

。整整一周都没有任何改善。而且因为我在医院工作,整天空调,暖气(交替开,变态之极),我才发现皮肤 www.6park.com

是太干了。
鉴于之前就对Clarins长草,我就抱着专一的心态,去他家的专柜挑东西,准备配上一套。
于是我买了以下产品,还得了一些小样(中样),我详细说说我的使用感受先:
-------------------------------------------------------------------
Cleansing Milk with Genitian (混合,油性)
平衡清洁乳 200ml www.6park.com


美容效益 :
彻底清洁:卸除彩妆,表面污垢与多余油脂。
- 改善肌肤的柔嫩度。
- 中和硬水中使肌肤干燥的成份。
- 使肤质清新,清澈透明。 www.6park.com

成份 :
亲水性油脂(清洁)与维他命A、E。
- Gentian( 龙胆 ) www.6park.com


使用方法 :
每天早晚按摩脸颈部,避开眼睛部位。以水洗净或以面纸拭净。接着使用Clarins爽肤露 (Toning Lotion)。 www.6park.com

这个貌似就是传说中的吸盘洗面奶了,我买的时候也不得而知,只是看了说明书之后才觉得像。不过我才没有 www.6park.com

那么大功夫在那吸呢,我这个人比较懒,大概吸5,6下,然后搓搓,也就冲掉了。这个洗面奶没有沫子,开始 www.6park.com

我不是很习惯,而且香味很大,经常会流进嘴里,很不爽,因为没有沫子,在脸上呆不住,到处流。但是清洁 www.6park.com

能力还是不错了,洗了之后皮肤很软,一点都不紧绷。
他家同类产品也有一个泡沫的,BA介绍说功能完全一样,看你喜欢那个类型了。
我是图新鲜,买的这个没有泡沫的,而且便宜,200ml,才50nz$.(合人民币汇率1:5)
------------------------------------------------------------------- www.6park.com

Toning lotion 平衡爽肤水(绿水)平衡爽肤水

温和完成清洁步骤。
不含酒精,以植物为主的爽肤露,能清新混合与油性肌肤,彻底完成清洁步骤。 www.6park.com

美容效益 :
温和地去除清洁乳所残留下的痕迹。
- 振奋肤质,使肤色清澈透明。
- 使肌肤柔嫩,舒适,更具光泽。
- 润泽与柔肤。
- 易于上妆,并使彩妆效果持久。
- 加强后续使用产品的功效。 www.6park.com

成份 : www.6park.com

www.6park.com

使用方法 :
每天早晚,以化妆棉使用。在Clarins清洁乳(Cleansing Milk)后使用。
这个就是绿水了,比较适合混合偏油的皮肤用,BA推荐给我的,我使劲摇晃过了,有很多泡沫,泡沫消失速度 www.6park.com

很慢。基本算是好水,没有酒精,敷在破了的豆子上都不疼得。和倩碧的水用法不一样的是,要把水倒在棉片 www.6park.com

上,用轻轻按压的手法,敷上去,绝对不要来回擦。敷过之后皮肤会收缩一点点,而且有保湿的feel。
这个水确实很好用,而且听说根他们家的莲花油很配合(请看下文,这就更超值了。
这个也不贵200ml,nz$46
------------------------------------------------------------------- www.6park.com

Multi-active day cream for all skin type(多元日霜)50Ml

25~35岁现代忙碌女性的优质保养品。能增强肌肤防护力及修护能力, 加强角质保湿力。 www.6park.com

- 25 岁以上的女性, 想开始保养肌肤, 预防老化, 减缓因生活压力带来的倦容
- 生活忙碌紧张的现代女性:白天繁忙的时间过长, 夜间休息及睡眠过短, 常处于压力之中 www.6park.com

美容效益 :
- 强化并恢复肌肤的自我防御能力
- 加强角质保湿力, 密集滋润
- 使肌肤柔软, 光滑, 粉嫩
- 促进代谢, 活化肌肤, 使毛孔紧实 www.6park.com

成份 :
- Hops( 啤酒花 ) (刺激)
- Mourera fluviatilis( 木海拉 ) (刺激)
- Olive ( 橄榄 )
- Rosemary ( 迷迭香 ) www.6park.com


使用方法 :
- 早晨或夜晚, 于日/夜间保养品之前
- 用于脸、颈及眼部周围 www.6park.com

由于考虑到自己马上就要步入25岁这个“人生的转折”所以选择了这个日霜,而且这个产品也是很有口碑的一个 www.6park.com

。没什么说的,味道很温柔,保湿功能好,我上7,8个小时的班,脸上还是水水的感觉,唯一对我来说有一点 www.6park.com

不好的就是,额头上还是觉得有点油。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谁让我那里就是油呢。不过我觉得干皮的 www.6park.com

mm应该会很喜欢。
这个价格nz$96,也许是98不记得了。
-------------------------------------------------------------------
Multi-active night cream 多元瓣膜晚间乳

为在睡眠中的肌肤增强抵抗力,修护细胞抚平细纹,延缓肌肤老化。
只有经过特别的呵护,肌肤才能维持24小时的光鲜亮丽。其植物的清香具舒缓效果,让每天清晨肌肤呈现亮丽 www.6park.com

的光釆。 www.6park.com

美容效益 :
夜晚睡眠时,身体用来抵御环境压力的内分泌物『皮脂醇』含量也会下降,使得肌肤细胞在夜间自我防御能力 www.6park.com

减低。青春元气晚间乳含紫茉莉,在夜间补充肌肤的皮脂醇含量,让肌肤可于休息状态下进行修护,并中和夜 www.6park.com

间产生的自由基,充分发挥肌肤的自我修护作用并完全被肌肤吸收。 www.6park.com

成份 :
- 平衡与舒缓
- 强化肤质预防细纹产生
- 加速细胞在夜晚的新生,以增加肌肤的明亮光泽及弹性 www.6park.com

- 中和夜间肌肤所产生的自由基,平滑肤质,滋润营养肌肤 主要植物配方成份
- 天竹葵(放松肌肤)
- 紫茉莉与橡树根、维他命E(抗过敏,抗发炎,抗自由基,肌肤常保健康)
- 挪威核藻(促进细胞再生,维护细胞神经传导功能)
- 柑桔与百合科属植物(深入真皮层,提供完整的滋润与营养补给,补充肌肤能量,促进细胞再生)
- BIOSACCHARIDE(从玉米淀粉提炼的生物胶,有强力抗敏感效能)
- Clintonia borealis
- Four o‘clock ( 紫茉莉 ) (棺杂苫?
- Mandarin ( 柑橘 )
- Oak( 橡树 )
- Olive ( 橄榄 ) www.6park.com


使用方法 :
于晚间洁肤、爽肤之后使用,最好于睡前使用 www.6park.com

着个我没有买正品,因为做活动,送了我一个15ml的中样,估计够我用一段时间的。
感觉跟日霜差不多,因为是晚上用,擦了就睡觉了,感觉没有那么油,早上起来皮肤很软,很水。也许油都抹 www.6park.com

到被子上了(汗一个)
价格nz$100+好像是106左右。
-------------------------------------------------------------------
Energizing morning cream 焕彩日霜

更多的维他命与矿物质,维持一整天的亮丽光采。
倦怠,无光泽肌肤的美容补给,焕采日霜(Energizing Morning Cream)提供肌肤需要的所有维他命。效果明 www.6park.com

显快速:持久的亮丽肤色。 www.6park.com

美容效益 :
“唤醒”肌肤的天然光泽。
- 抚平细纹,浅化皱纹,维持年轻的肌肤外观。
- 润泽肌肤。
- 保护肌肤,避免环境(污染,自由基)的伤害。
- 使上妆容易,彩妆效果持久。 www.6park.com

成份 :
4种主要的微量元素与矿物质: 锌,锰,镁,钙。
- 生命肌酸(Clarins独家专利)加强肌肤吸收维他命的能力。
- 光采色素:运用光学的效果,修饰细纹与小瑕疵。 www.6park.com

- 含Clarins“抗污染”复合物。
- Ginseng( 人参 ) (刺激)
- Hops( 啤酒花 ) (刺激)
- Horse Chestnut tree( 西洋栗树 )
- Kiwi fruit 奇异果
- Orange (橙橘 )
- Papaya( 木瓜 )
- Peach( 桃子 )
- Sesame( 芝麻 ) www.6park.com


使用方法 :
轻压瓶盖,取出适量的乳霜。每天早晨使用于彻底清洁后的肌肤。 www.6park.com


这个也是送的一个15ml的赠品,只用了一次,感觉不出来什么特殊,跟多元日霜差不多,我觉得看mm们喜欢哪 www.6park.com

个了,都差不多的。 www.6park.com

价格未知估计90+ www.6park.com

-------------------------------------------------------------------
Moisture Quenching Hydra-Care Cream(平衡保湿霜)

维持一整天不间断的润泽补给。
丰盈,清爽的乳霜质地,不论在任何气候情况下,都能使肌肤长时间维持完美的润泽度。使肤质清新,透明。 www.6park.com

肤色健康,散发年轻的光采。 www.6park.com

美容效益 :
润泽,舒适,活力。
- 再次润泽,立即补充肌肤所需的水份。
- 平滑因缺水所产生的细小纹路。
- 使肌肤维持理想的润泽平衡。
- 提供对抗污染的保护。
- 使彩妆持久,亮丽。 www.6park.com

成份 :
- Himanthalia Elongata萃取:强化肌肤的天然润泽平衡。
- 松科植物(Pinus Lambertiana):使肌肤维持长时间的完美润泽度。
- Lapacho:减少水份的流失。
- 维他命E:维持年轻的肤质。
- Clarins抗污染复合物:保护肌肤,对抗环境的伤害。
- Cactus(仙人掌)
- Ginseng( 人参 ) (刺激)
- Himanthalia elongata
- Horse Chestnut tree( 西洋栗树 )
- Pinus lambertiana www.6park.com


使用方法 :
早或晚使用于彻底清洁后的脸颈部。 www.6park.com

这又是我的一个赠品,15ml,一下在有太多保湿的dd了,让我无从选择,实在不知道他们的区别,这个比多元 www.6park.com

系列rich一点,可能会更适合稍微大一点岁数的mm或者超级干的mm。其实我用也不油(脑门除外)。总的感觉 www.6park.com

还是ok的.
价格未知
-------------------------------------------------------------------
Gentle Exforliating Refineer for face(面部深层磨砂膏)

使肌肤外观平滑紧致。
丰润的乳霜质地搭配柔细的去角质颗粒,使肌肤表面柔嫩细致。 www.6park.com

美容效益 :
- 去除肌肤老死的角质细胞,促进细胞的再生。
- 维持与延续年轻的外观。
- 增添肤质的紧实与光泽度。 www.6park.com

成份 :
细致的磨砂颗粒。
- 花竹柏萃取 (调和,收缩血管,柔软肤质)
- Mimosa Tenuiflora (含羞草) (修护) www.6park.com


使用方法 :
一周1-2次,使用于彻底清洁后的肌肤。 www.6park.com

这就是一款理想的磨砂膏,一周我用2次,主要是额头和下巴,嘴周围。我脸颊皮肤比较薄,禁不起折腾。
洗得干净,用后皮肤很光滑。
价格nz$64
-------------------------------------------------------------------
Gentle Facial Peeling(面部深层清洁霜)

使肌肤柔细亮丽,散发年轻的光彩。
以天然粘土为主要成份的温和去角质霜。特别适合敏感性肌肤使用。 www.6park.com

美容效益 :
- 吸收去除表面污垢,更新肤质。维持与保护年轻的外观。
- 经常使用深层清洁霜(Gentle Facial Peeling),能使肌肤毛孔畅通,以及加速后续使用保养品的吸收。 www.6park.com

成份 :
天然粘土(温和的去角质与吸油功效)。
- Coltsfoot ( 款冬 )
- Elder tree( 接骨木 )
- Great Burdock( 大牛蒡 )
- Mallow锦葵 www.6park.com


使用方法 : www.6park.com

一周1-2次,使用于彻底清洁后的肌肤。 www.6park.com

这个是BA给我的小样,5Ml,她说是专给敏感皮肤用的去死皮的dd。我回家一用,恶心到极点,挤出来是银灰的 www.6park.com

的牙膏状,抹在脸上,不一会就干了,要用手搓,不停的搓,像搓泥一样,会掉下来n多灰泥,以起到去死皮的 www.6park.com

效果。搓完之后,我用温水冲了脸,觉得脸上干燥无比,还过敏了,一用爽肤水,额头,下巴就有n多红色的小 www.6park.com

豆子,其实就是疹子。nnd再也不敢用了。不知道别的mm又没有试过这个产品,我是不推荐的。 www.6park.com

------------------------------------------------------------------- www.6park.com

Facial treatment oil –Lotus (莲花油):混合,油性肌肤

于夜晚平衡偏油性肌肤的肤质
面部护理油含100%纯天然植物萃取。晚间使用,可完美搭配芳香植物日霜(Aromatic Plant Day Cream),平 www.6park.com

衡混合偏油性肌肤的油脂分泌。散发年轻光彩。 www.6park.com

美容效益 :
- 平衡油脂分泌。
- 收敛毛孔。
- 避免水份流失。
- 滋养,使肌肤柔嫩细致。 www.6park.com

成份 : www.6park.com

- Chamomile( 洋甘菊 )
- Geranium ( 天竺葵 )
- Hazelnut ( 榛果 ) www.6park.com

- Lotus(莲花)
- Rosemary ( 迷迭香 ) (减少压力) www.6park.com


使用方法 :
于晚间使用,来加强芳香植物日霜(Aromatic Plant Day Cream)的效果。 www.6park.com

www.6park.com

www.6park.com

这个莲花油是他们家的拳头产品,我要的小样,只有2ml。但是绝对够用好几个月,所以我建议mm们不要买正品 www.6park.com

了,去要个小样用就ok了,正品40ml,用死人了。
这个说是保湿控油的,就是用在水之后,但是有一个ba告诉我用完水,用这个油,按压在脸上,然后再用晚霜 www.6park.com


但是另外一个ba告诉我这个是晚霜的替代品,擦完之后无需再用晚霜。
2种方法我都试过,没有显著差异。用过那个绿水在用这个油,吸收果然快,就算只是单用这个油,用不了1个 www.6park.com

小时,脸上就没有油了,很软滑。感觉还不错滴。控油的效果没有感觉到,可能才只用了几天而已。拭目以待 www.6park.com

。。。。。 www.6park.com

-------------------------------------------------------------------
Facial treatment oil-Blue OrchilO(兰花油) www.6park.com


预防晚间的水份流失
面部护理油含100%纯天然植物萃取。晚间使用,可完美搭配芳香植物日霜(Aromatic Plant Day Cream),使 www.6park.com

缺水性肌肤于第二天醒来后,散发年轻光彩。 www.6park.com

美容效益 :
- 赋活,振奋,润泽与滋养。
- 避免水份的流失。
- 使肌肤柔嫩细致。
- 预防老化。 www.6park.com

成份 : www.6park.com

- Hazelnut ( 榛果 )
- Orchid ( 兰花 )
- Patchouly ( 到手香 )
使用方法 :
于晚间使用,来加强芳香植物日霜(Aromatic Plant Day Cream)的效果。 www.6park.com

兰花油是给干皮用的,我也要了个小样(鄙视一下自己,呵呵)
用法根莲花一样的,就看自己的皮肤需求了,我是交替用,这个比莲花稍微油一点,但是睡个觉也就啥都没了 www.6park.com

,难道又到被子上去了(再汗。。)
-------------------------------------------------------------------
这些就是我目前用的一些clarins的产品,还有若干赠品和小样是给成熟皮肤的,准备扔给妈妈用,她也一直用 www.6park.com

ea的产品,也该让她换换口味了:) www.6park.com

总的来说clarins的产品都是天然的成分为主,见效可能会比较慢,但是用上去还是比较舒服的,适合20-30岁 www.6park.com

这个阶段的人用,价格也不算昂贵,尤其基础护肤,可以算比较实惠了。
用了2周,皮肤水嫩多了,那些讨厌的小疙瘩不见了,但额头和下巴还是各长了1个青春美丽痘,没办法,生理 www.6park.com

期的问题。这个来自法国的品牌创立于1954。崇尚自然,提倡所有产品采用纯天然植物提炼,且不用动物测试 www.6park.com

,算得上是个绿色护肤品牌。(当然不是100%纯天然,有植物精华,但是还是有化学添加剂。护肤品不可能真 www.6park.com

正地做到100%纯天然。总的来说,如果10分满分的话,我可以给它打8分。 www.6park.com

希望我的帖子能给对这些产品感兴趣的mm有些许帮助。
多谢大家捧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