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间黑店

春三十娘有云:此地乌烟瘴气,各位又面目狰狞,绝不像是一家客栈,莫非是一间黑店?
正文

[男士服装搭配建议以及款式参考] 特别篇1-值得留意的要点

(2008-08-17 11:13:51) 下一个
有一段时间没有发贴了,那些喜欢我贴字的朋友也一直在等着,实在不好意思。最近开学了,忙着做那些代购的事,所以没有整理东西。之前的3篇文章都给大家大致讲了一下男士服饰搭配和色泽款式选择这两个方面的内容,希望能给大家点主意。 www.6park.com

今天这篇以男士服饰的一些要点为主,欢迎大家补充交流。在这篇帖子和下篇补完篇之后,我还是回到着装上的搭配和大家继续一些我的陋见。 www.6park.com

首先回答之前有人问过,胖的人如何穿衣的问题?这里我重点讲一下胖而且不高的身材。一般情况下,这类的朋友基本选择潮牌,以日本的为主。但是20岁之后,你必须改变自己的风格,不能一直给人不成熟不稳重的印象。而且潮牌不是时尚,潮流的东西更新的太快。所以你必须找到适合自己的穿衣风格。这里我也不多说其他的,关于衣服选择上,这类人可以从深色向淡色转变。黑色确实能显瘦,但是类似咖啡,卡其色的外套,也同样可以大胆的选择。除非对自己特别有信心,一般情况下,胖的人不要选择白色。整体印象只要给你干净整齐就可以。如果选择成熟系的朋友,衣服不要过于宽松,当然也不能太紧。矮的朋友,不要考虑风衣,以短款的皮衣,夹克为主。有点身高的朋友可以选择风衣,同样淡色系为优先考虑。外套的扣子不要扣实,这样给人的效果更好。颜色也不要太丰富,横条图案的上衣尽量不要过多,会给人上身偏肥的错觉。可以尝试高领的外套,一般能修饰脖子粗短的不足。
另外加上两点个人意见
1/ 除非工作原因,胖身材的人头发不要留得过长,也不要过短。
2/ 戴眼镜的朋友,建议选择镜片不要太小,特别是镜框的选择,自己多在镜子前尝试几款 ,找到最适合的。 www.6park.com

接下来是一些穿着的小要点。没有整理完整,基本也是想到一点就写上来了。这里分两部分, 今天讲一些值得注意的地方,下次重点讲一些提高品位的小要点:
1/男士少露为佳。男士一般场合着装大方,帅气,稳重,干净任意两点做到了就行。我们不像女人需要露出肌肤。这里特别给胖的朋友们提个醒,千万不要追求露股沟。这点在日本杂志中“不经意间看到什么会讨厌对方”调查中,很多女性特别提到了。所以选好你的裤子。不管是仔裤还是夏天的短裤,需要留意你的腰带和裤子。另外肌肉好的朋友也要注意,不是所有人都喜欢强壮的男人,不确定的时候尽量“保护”好你的肌肉,不要让他们过多的展现。
2/ 不要追求紧身的效果。这里写给那些喜欢买小一号的衣服的朋友。在欧美,小一号的便装能穿出复古的效果,这适合追求古着的朋友们。我自己也有过尝试,但是还是不提倡,毕竟长时间穿过小的衣服,会影响肌肉和血液循环。同样一些穿着出现在别人面前,还会给人奇怪的感觉。
3/ 不是特别的场合,不要穿白色的西装。我这里提到的是西装,夹克外套皮衣等等不包括。 白色的西服一般用在婚礼或宴会场合,平常休闲穿只会给人觉得高调醒目,弄不好还会表现的滑稽。
4/衣物口袋中不要放过多的东西。这点值得我们好好学习女生,她们外出的包内,包括手机,化妆包,零钱包,笔记本,杂物包等等一一归类。我们男生不至于那么精细,但也应该这样,把自己的随身物品整理好,口袋内可以留一个手机或钱包。上衣和裤子都一样,不要让口袋显得鼓鼓胀胀的,这会影响到你干净利落的形象。
5/ 饰品因人而异。如果你是追求那种搭配效果,那你的饰品需要多而且以便宜为主。如果只是偶尔戴的朋友,以精致简单为主,当然不要多。就像我最早提到的,我提倡大家用饰品, 但是不要有过多的累赘出现在你身上。
6/鞋子需要好好保护。鞋子是男人身上体现品位的重要一环,同样也是你需要多加注意的单品。外出注意天气的变化,遇泥或脏物回家就要清洁。大家都应该知道一双鞋子不能同时穿三天以上;天气好的时候,把鞋垫拿出,放阳光下晒半天;皮鞋等质地考究的鞋子,需要用鞋拔等等,这些都可以上网搜集到。 www.6park.com

7/ 胡子是添彩的地方,但不要起到反作用。胡子是男人气质的象征,养好胡子修好型,确实能够带来特别的男人味。但是请考虑你的形象为主,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留胡子的,而且需要你每天的修剪和保养。随便的人请不要用这招,这只带给你颓废的“气质”。
8/ 腰带一定要系到你的位置。腰带就是腰带,20多岁也不会考虑低腰了,因为那是男孩子的喜好。一些男装夹克的正确长度应到腰际,如果实在不幸拥有了一个大腹,就算肚子再大 腰带也必须系在“将军肚”下。 www.6park.com

9/ 记得一些常理:女士喜欢男士微敞衬衫,但这一定要分清场合,酒吧、海滩、运动场及家居都可以这样,否则你不分场合也如此随意,其结果会事与愿违;穿纯色的衬衫比穿花色的衬衫更富有魅力;穿着带有宽松风格的衬衣款式及紧身敞胸的T恤衫也很受女性青睐。 www.6park.com

10/最后不要为了什么去穿带什么。这里也是因人而异。举个例子:手腕细的男性朋友,不建议戴手表,这会给人装门面的不好感觉,虽然很多时候这个同样是错误的判定,但是确实如此。不要因为要体现什么一定去尝试什么,不适合的东西总要道理,你可以偶然尝试下,但是不要成为习惯。 www.6park.com

总结一下吧:男装没有女装那么复杂,深颜色与调和色独具魅力,尤其应用在外衣上则更引人注目。比如深蓝色和砖红色最能引起好感和重视。可以想象,穿深颜色的西装配鲜艳颜色的衬衫,或者穿鲜艳颜色的衬衫配对比颜色的西装,再系上一条中性灰调领带的男子走在大街上,会引来无数欢欣的目光,女性暗中会觉得他富有魅力。 www.6park.com

人们总认为穿着得当的男子一定精明能干,其它方面也一定很出色。要想学会巧妙搭配,最简单易行的方法,便是留意商店的橱窗或商场出色的男装搭配实例。多看杂志也是我个人提倡的方法之一。 www.6park.com

欢迎大发信给我或留言给我。我希望自己挑选的那些外套服饰能给我们这里的男性朋友们带去不同的服饰观念和搭配理念,再次谢谢所有喜欢我帖子的朋友们。 www.6park.com

以下是部分代购款式的搭配效果图 我自己搭配出来的 供大家参考
www.6park.com

www.6park.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