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如此真实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
正文

天堂是如此真实 6-8

(2006-04-15 08:07:08) 下一个
 

我问:“主啊,这些人是谁?”

他们是不顺服的‘基督徒’。

他们要在这个光秃秃又死气沉沉的地方呆多久?”

永远。我的女儿,唯有那些清心的人——顺服我的儿女,才能进入我的国度。

他继续解释说:“许多人自称为‘基督徒’,却不遵行我的话,其中一些人以为每周上一次教会做礼拜就够了,他们从来不读我的话,他们追逐着世上的东西,即使有些明白我话语的人,他们的心也从来不在我身上。

神的整个计划与目的。在我的思想里开始清除起来。我记得耶稣曾警告过,进他的国度有多难,现在我对于各中涵意已略知一二。

他解释说:“女儿,我的话语明说,进天国是难的,但是很少人真的相信这话并了解其重要性,我将这些显给你看,好让你能够警告他们。

似乎是为了强调他信息的重要性,主带我到我先前看过的那些美丽的豪宅去,当我们渐渐靠近那些房屋时,我可以看见街道上铺着闪亮的纯金,每一座城堡都是以最精美的珠宝装饰,真的——天堂的街道真的是用纯金铺成的!

我期待着进入其中一座,但主阻止我说:“我呆会儿会带你去。”我有点失望,但又感到无比荣幸,竟然可以看见历世历代众圣徒所聚居的城市。

只要是愿意的

主和我回到了更衣室,换上最美的外袍及冠冕,然后到水塘边,坐在石头上。我不太能够真心的欣赏眼前的宁静,因为我记忆里还充斥着地狱的一幕幕恐怖景象。

我无法不去想我的父母——知道父母两人都在地狱让我伤心不已,我无法克服我的哀伤。我确知我的父母不认识耶稣,因为从来没有人向他们传过道。

耶稣看出我里头的意念,他说:“你不开心。

是啊,主。”我回应道,我明白他知道我为何难过。

接下来是一阵静止,然后我开口说:“主,我永远都不想离开你。”他的同在是我有生以来唯一能让我有安全感的。

女儿,你有许多工要做,我要你写一本书。这在末世是很重要的一本书,将会被翻译成许多国语言。在你出生之前,我就已拣选你做这工了,这也是为什么我的圣灵一直在振动你的身体——好将我的能力倾倒在你身上。假如你没有圣灵的能力,我就无法使用你。你必须记得,当你一向我敞开心门时,我的能力就开始在你里面工作了,你是我托付去为我做这工的女儿。

主,我什么也不懂。”

你不需要懂。我将会在各样的事上教导尼、指引你。去告诉每一个人,对那些预备好并等候我的人,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爱你,女儿。

我开始哭了起来,主握住我的手说:“我还会带你回来。

我们换了衣服后,就会到了海滩,又坐了一会儿,主对我说:“我仍有更多的事要显给你看,我要你等候我。

可是我们计划下星期到我的女儿家去。”

呆在家里,我的女儿,我暂时不要你远行,我现在在你身上所做的,对我还有我的众儿女,都太重要了,因此我要你集中注意力在我所显明及告诉你的事情上,直到完成所有的工。要有耐心。

我说:“我会去做您要我做的每一件事,再没有什么是比您的工作更重要的了。”

谢谢你,女儿,我还有很多工要给你,但我知道你累了,去休息吧。

他离开后,我的身体也停止颤动了。然后,像往常一样,我写下一切的所见所闻。

本质上,基督教是那样的单纯,以至于让很多人困惑,人类的天然倾向就是需要让每一件事复杂化,包括信仰在内。耶稣单单地要人们凭着信心到他面前来,好让他可以带领并帮助他们。

我现在知道,比以往知道得更多,就是:凡是愿意的人,都可以来到他面前,得着永远的生命。他的话语明白地说道:“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三16

冒烟的坑

隔天——三月三日——充满了许多神所赐下的新体验。从清晨二点半直到四点五十分,主都与我在一起。他一开始就说:“我的女儿,我是你的主,我知道你累了,但我必须显明更多给你看。”在他到来前十五分钟,我的身体就不由自主地开始晃动起来了。

他拉着我的手,我们在地上的一处海滩上行走,这是我们几度造访的海岸边的另一处新的地点,有许多的绿树于树丛。我们爬上和树林平行的一条窄路,在上头走着。这条小径盘绕着一座山,我们很快就上了山。快到山顶处,我们坐在一个形状像是大熊的巨石上休息。

我向海洋望去,注意到海水又变成了血。我又再次看见人们在海滩上跑。这些并非慢跑着,而是在恐慌与惧怕中奔逃的人。我们在此一百八十度的视角,可以帮助我看清楚他们在躲避什么。

在我左手边的山上坐落着一些房舍,全都着了火,有些人跳进海里试图灭火,可是一当他们跳进海里,就因着火而往下沉,每一人都变成了人肉火炬,我开始尖叫,对我所见的景象充满了恐惧及同情。

那一片血染的海洋顿时好像成了一个硫磺火焰的油锅,沙滩布满了滚烫的炭,那些人拼命奔逃,避免追着他们或包围他们的火舌身上。他们当中有一些人赤身露体,根本无法保护自己不受火烧。

再怎样逃都是没有用的,因为根本无路可逃出那威胁要吞叱他们的熊熊大火,他们也不能往山上逃,因为到处都已是一片火海,没有一处是安全的。我在这整个过程中不断尖叫,我开始哭着说:“主啊,到底这是怎么回事?”

你必须记得,女儿,我将这些显给你看,好让你能够让每个人知道快要发生的事。

主,这些事何时会发生?”

等我带我的儿女回家之后。许多人不相信我的话,这就是为什么我要你写一本描述你与我在一起的这些经历的书,我想要全世界都读到这本书,我想要他们明白,我为他们已经预备好了。我爱我的众儿女,但假如他们不预备好自己等我来,我无法带他们到我的国度。我决不会强迫我的儿女去做任何事,假如他们并非真心向我。我计划要你来做这工已经有好长一段时间,我的国度现在已经完全预备好了。

主必须持续地提醒我并确认他的计划,因为我仍然对他拣选我担此重任感到震惊,要明白这整个计划的宏大规模,超出我的理解能力。

主话语中的用意对我非常地重要。一部分的我想要从这样艰巨的任务中退缩下来,但我对在凡事上顺服主的委身,又让我持续往前进。我知道他在预备我承接那末世如史诗般浩大的工程,而我一方面很是兴奋,却又感到胆怯。我知道他在我的生命中,还有许多工要做。

我还要再带你上天堂。

我们一抵达天堂,并没有时间完成平常的程序。主立刻带我到昨天在天堂门外所看见的那个坑。这一回,我们并没有换衣服。我们必须走过山边,通过一个黑暗的隧道,才能到达山顶。我们一到了那里,往下看那个张着大口,深不见底的坑。

那景象让人不安有恐惧。主说:“我要你再看一次。

我实在难以直视那个地狱的坑,但我的注意力马上就落在一个向我挥手的身影上,透过重重烟幕,我认得出那是一个女人,然后我听见她的声音,她正在用我的母语韩国话尖声喊叫着:“好烫!好烫!”

我认得那个声音。烟雾退去了,我直视着那个痛苦的女人的双眼,立刻认出那时我的母亲!她向我挥舞着右手,对我说:“好烫!好烫!”我们四目相接,我清楚地记得,她那哀求我救她的眼神。

我自己的母亲在呼喊求救,希望脱离地狱的深渊,我的心仿佛停止了跳动,冷酷的绝望像一把利刃,戳入了我的心脏。我的母亲在地狱里!我感到自己好像被压在我所坐的那个巨石下。我急切地想要伸手去抓住母亲的手,好将她从身旁环伺的火舌中拉出来,那是我一生中最惨的时刻。

字典里也找不到任何能够形容我那一刻感受的字眼,混合着恐惧、迫切、伤痛、惊吓、悲哀与绝望。然后我想到,这些正是我的母亲在永世里所要体验的感受。

我的母亲在她四十岁那一年就去世了,但是她此刻的面容就和我印象中的她没有两样。她是个美丽的女人,但是她现在的表情反映出她在坑里所受的折磨。我想要去触摸她,拥抱她,对她说一切都会没有事的,可是我知道这已不可能,因为她在生命中已做了选择。我知道我帮不了她——甚至主也帮不了她,因为她并不认识他。

她完全不知道有关主的事,因为从来没有人向她传过福音。不认识主,导致人下入坑中,这也是为什么我想要告诉全世界有关我所见到的这个坑,还有天堂国度的美好。

之后,我看见我的父亲,我的继母,还有我的一个在她十九岁时就死去的好友。他们全都在地狱里!他们的样子都和我印象中的一样,但他们的脸孔都因为这痛苦的刑罚而扭曲了,我觉得自己再也看不下去了,就转过头去,不再看前面这可怕的一幕。

然后我听见坑里传来另一声熟悉的尖叫。那是我一个十年前去世的朋友。在她旁边的是我的侄子,他在二十岁时就死了,我最后一次看见他,是在他十岁的时候,但他现在的模样也没有改变,只不过高了一点。

我开始痛哭失声,我的眼泪一直都没有停过,像个小孩子一样地全身颤抖着,我那么多的亲友都因为自己的抉择而落入了地狱火湖的永世刑罚里。对我来说,实在难以承受!

我确定,他们之中有些人是听过耶稣的,但我确定,没有人曾向他们解释过耶稣是谁。我相当肯定的是,假如他们真知道耶稣是谁,他们就不会做出这样的抉择了。我是多么希望我能够告诉他们,有关他的事,他曾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十四6

地狱的坑离我们还有一段很长的距离,但我就好像戴了望远镜一样,能够清晰地看到这些人,我再也控制不住我的眼泪,主慈爱地擦去我的眼泪,轻扶着我的头发。这时我才意识到,主和我一样的悲伤,我感觉他也在和我同哭。他破了沉默。

我将这些显给你看的目的是,让你明白,不论人有多好,假如他们不接受我,还是将要下地狱的。

我点点头。

我知道你的父母和朋友们在许多方面,都是很好的人,但是他们没有得救,这也是为什么只有落入这个结局,他们将在这里度过永世。女儿,我知道看到他们让你深深受伤,但你必须将这次的经历写在你要为我写的这本书中。正因如此,我才要将你记忆中的父母及其他人的样子显给你看。你必须警告世人地狱的真相。在我回来接我的教会之前,我想要看见,愈多的灵魂的就愈好。

我的父爱他所有的儿女。但他有一些律例期待他们要遵行,当我看见你所爱的亲友时,我所感受到的伤痛比你更深,但我必须遵循我父的话。人只要去了地狱,就再也没有路让他们出来了。我要那些还未得救者明白这一点——地狱的真实是永远的。我爱我的每一位儿女,但是我不能强迫任何人爱我或是顺服我。我想要尽可能地救更多灵魂,我要各地的信徒都来传福音,这对我是最重要的事。

这已足够。我已经看够也听够,足以促使我进入福音工场服事。这股福音的热火是永远不能消减的。在我亲眼目睹了这一切之后,我岂能再保持沉默?

我要将耶稣传给每一个我所碰见的人,好让他们能够得着天堂的永生,世上再也没有比这更重要的事,我自己的父母,还有那么多的亲友都在地狱里,我不能再坐视,旁观任何其他的人也进那里去。我很高兴知道我的书,会到许多人的手里。他们需要知道,地狱正是和天堂一样地真实。

即使我所见到的地狱景象使我深受惊恐。但也同时在我灵里植入一股任何事都无法动摇的强烈决心。我定意,要让我所能接触到的人,都不能再否认地狱与天堂的真实,天堂是真实的,我要每一个人都能够与我一同到那里去。我知道这也是主的渴望,他的话这样说:

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但主的日子要像贼来到一样,那日天必大有响声废去,有形质的都要被烈火销化,地和其上的物都要烧尽了。”(彼得后书三9-10

我们现今所处的真的是最末后的日子了。主的耐心直到现今都是在给我们最大的宽容,但他已准备好要再来,接他的儿女到他那里去。到那日,仍在世的人在最后进入永火的刑罚里之前,将真实地在地上经历到地狱的惊恐。我的任务就是警告世人,这些事件已经是“近在眼前”。



第七章

我必快来

是了,我必快来。”(启示录二十二20

在地狱的恐怖景象之后,我与主一同下山,穿过黑暗隧道,回到那个我开始称之为“动物山”的地方,这是我在前一章中略微提及的美好的地方——一个平安、喜乐,所有动物都和谐共居之地。

圣经上在以赛亚书中描述了这个平安的动物居所,先知的话这样说:

他们尚未求告我,我就应允,正说话的时候,我就垂听。豺狼必与羔羊同食,狮子必吃草与牛一样,尘土必作蛇的食物,在我圣山的遍处,在一切都不伤人不害物,这是耶和华说的。”(以赛亚书六十五24-25

在看完地狱的惊骇景象后,眼前这平安的一幕更是给人确据。和地狱的暴力与沮丧相对比,天堂是平安与喜乐之地。主的“动物山”就是一个永远的喜悦与富乐之境。

我们得着确据,知道动物们将与我们在乐园中共同居住。有好多人想知道,是否他们的宠物死后会在天堂里,而我很开心地在此告诉这些人,天堂这个地方,有着美丽的花朵、平安的动物,以及荣光照耀。在这里,人类与动物都一样,再也不会经历到伤痛、苦难、死亡、或是煎熬。

金色城堡

在我们短暂地造访了动物乐园之后,我随主回到了曾去过的有许多闪亮豪宅及黄金街的水边,我们走近其中一栋,主开了门要我进去。我有限的词汇让我一时无法描绘出这个华屋中的内部装潢。四壁都是彩色的贵重珠宝所造成的,像奇幻世界般的金碧辉煌。

我惊讶地张开口,久久都无法合拢,因为我从来都没有期待会见到如此的美景,好一阵子我都以为是在作梦,但这是个真真实实的城堡,如假包换。

主坐在一张椅子上休息,而我则走上那看来比“飘”(Gone With the Wind)里的泰拉农庄更豪华壮丽的回旋梯。当我想象着头上的房间会有多棒时,我心里充满着惊奇。

在阶梯的顶端,我注意到那里铺着纯白的地毯,我进入一间到处都是长镜的大化妆室,这些亮晶晶的大镜子反射出房间的明亮,以及每一面墙上的五彩缤纷。这个地方比任何的奇幻城堡都还要更棒。

我所感到的那难以言喻的喜乐及着迷,很快就被一个加倍痛苦的回忆所粉碎。母亲的影响从我眼前闪过,我的心情又再度下沉。我跌坐在地上,哭了起来。

我听见主在楼下叫我,于是我起身擦干眼泪,回到楼下。主站了起来,我朝他走过去,他向我伸出手问道:“你觉得这房子如何?

主,它很漂亮,可是我不是真的很开心。以往不论我去到天堂的哪一个角落,我都会充满喜乐,通常我会唱灵歌,可是这一次,我做不到。”

主点点头,好像能够了解,然后他拉着我的手,带我走出房子。我们跨越金色拱桥,进入我们通常更衣的白色建筑物。在里面,主向我介绍一位令我印象非常深刻的绅士。他说:“我要你见亚伯拉罕。

等候着一座城

亚伯拉罕!信心与顺服的属灵伟人——这位人物向着全世界宣告,普天下只有一位神。他是为以色列奠下根基,并为基督铺路的伟大领袖,能够亲自与这样优秀的人物会面,实在是极大的荣幸,希伯来书作者提到他时这样写道:

亚伯拉罕因着信,蒙召的时候,就遵命出去,往将来要得为业的地方去,出去的时候还不知往哪里去,他因着信,就在所应许之地做客,好像在异地居住帐篷,与那同盟一个应许的以撒、雅各一样。因为他等候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经营所建造的。”(希伯来书十一8-10

现在我知道信心之父亚伯拉汉已得着了因信所应许给他的奖赏。他已在永世里住在“那座有根基的城,就是神所经营所建造的。”而我竟然与他同在一处,这实在是奇妙得叫人难以完全理解的事。

亚伯拉罕仪表威严,他有着一头长长的白发与白胡须,虽然他看起来老,但是双眼却焕发着喜乐与活力的目光,他将手放在我肩上,对我说:“女儿。”

他脸上的笑容让我知道,他的祝福已临到我的生命,我立刻就爱上了这位伟大的长者,我还有普天下的信徒都因着他而获益匪浅。或许,更甚于其他人,是亚伯拉罕教导了我们:“人非有信,就不能得神的喜悦,因为到神面前来的人,必须信有神,且信他赏赐那寻求他的人。”(希伯来书十一6

他也是希伯来书中所记述,伟大的众圣徒先知行列中的一员:

他们却羡慕一个更美的家乡,就是在天上的,所以上帝被称为他们的神,并不以为耻,因为他已经给他们预备了一座城。亚伯拉罕因着信,被试验的时候,就把以撒献上,这便是那欢喜领受应许的,将自己独生的儿子献上。论到这儿子曾有话说:“从以撒生的才要成为你的后裔。”他以为神还能叫死人复活。他也仿佛从死中得回他的儿子来。”(希伯来书十一16-19

这是我一生中第一次那样清楚地看明这经文中的许多真理。神已为亚伯拉罕,也是为我们所有信而顺服的人,预备了一座城。亚伯拉罕,像神一般,甘心乐意地献上他的独生子,他全心相信,只要有必要,神能让他从死里复活。

同样地,我们的天父也将他的独生子——耶稣,为我们的罪成为牺牲的祭,他被钉十字架,并被埋葬了,但在第三天,神使耶稣从死里复活,而因着他的复活,我们任何人都无需再恐惧死亡!

亚伯拉罕召来一位天使,伴随我一起,这位天使带我进了更衣室,我换上了美丽的天堂外袍与冠冕,然后主又将我带回到水塘边。

每一次,主将我带到水塘边,我总是会开始唱诗跳舞,但这一次我只想哭泣。主知道我有多悲伤,他让我坐在他身旁,然后开口说话。

死阴的幽谷

耶稣意识到我内心因发现我的亲友在地狱里而有的悲伤。

他说:“女儿,我知道你看见亲友在坑中而产生的感受,我多么希望不必让你看见这些,但我不希望我的儿女中有任何人落入你那些亲友所在之处。我将这些显给你看,好让那些留心我警告者,能够得救!

然后主握住我的手,我们又回到亚伯拉罕那里。我们再次更衣,他带我到另一座高山上,我往下看见了另一个深不见底的山谷,那里有许多人身穿灰袍,显然带着沮丧的心情在那里游荡。他们身上所穿的让我联想到医院病患穿的袍子。

那些人看起来软弱无力,又很迷失。他们如死灰一般的面容,与身上穿的衣袍颜色相称。他们漫无目标又毫无盼望地在绕着圈子,眼睛只盯着脚尖所及的地面看。这里大部分是男人,女人不多。

主啊,这些人是谁?”

他们是有罪的“基督徒”。

我大声地问:“他们结局会如何?”

他们大部分人会在审判之后,到火湖里去。

我奇怪为什么这些人会在这里,然后我想起,他们的山谷正好是通往那个火烧的坑。这些所谓的“基督徒”并非真的认识主,又持续自发地犯罪,在他们死前或是被提之前仍不知悔改,都将永远地失丧沉沦。

罗马书一章29-32节、加拉太书五章19-21节、及启示录二十一章8节中,都有某些基督徒的生活写照。有一回,某人问我说,那些犯罪的基督徒怎可进天堂,我们都必须站立在基督的审判台前,为自己在地上生活时所做的事负责,不论是好事还是恶事。(参哥林多后书五10

耶稣说:“女儿,这也是我为何一直告诉你顺服与纯洁的重要性。

然后我想到——每一回我们到天堂国度的美丽之境时,要从我们通常更衣的白色宫殿处,越过那个金色拱桥。然而,当主带我去看可怕的地方时,我们会走那些在天堂国度门外的不同的路。

悲伤与喜乐

这么一想让我明白,主在显给我看国度的不同部分之前,我们所需要的一些准备。因此,当主带我回到地上的海滩时,我们无需更衣。此刻,我们坐在沙滩上,我回想着刚刚亲历其境的一切,我想起了在那个坑内及谷中所见到的一切,就开始哭了起来。主握着我的手说:“女儿,不要哭。

这是所有的命令中最难顺服的一个,但我强迫自己压抑住那些恐怖的加快,将眼泪往肚子里吞,开始问主我心里所充满的疑问。

主,我什么也不懂,又只是个小人物,你怎么使用我?”

人们可能认为你只是个小人物,但我要你明白,你是我独特的女儿,我视你为我的朋友,我信任你的顺服。不要为任何事忧虑,我将大大祝福你,超过你所能想到的。

主,你知道我爱你,但是我无法忘记我母亲因着地狱之火的惊恐表情,我不想要记得我所看见的。”

就在那时,主伸手摸我的眼,从那一刻起,我就再也想不起我母亲的表情了,即使我在写这些内容时,我也看不到她的脸孔了,我所记得的一切只有我在坑中看见了她的脸,而那是一次非常骇人的经历。

然后,耶稣说:“我知道你累了,我们日后再谈。

我们都站了起来,他拥抱了我一下,就离开了。当主拥抱我时,我的身体震动得非常厉害,我以为自己会裂成碎片。每一次他触摸我变化后的新身体,我地上的身体就经历到他触摸所带来的大能大力,我身体上的每一根神经与肌腱都在颤抖与震动,然后,他一离开,就止住了。

就在同一天早晨,我到教会去,在整场聚会中,我都经历到主的同在振动着我的身体。我可以看见他站在牧师的旁边,在敬拜时,主在会堂前面行走,能在教会中看到他荣耀的同在实在是太好了。

在聚会中,我流下了爱与喜乐的眼泪,当我思想着我亲历的天堂国度的荣美时,我的心几乎要跳出了胸口,我身上的恩膏强烈到我无法承受的地步。我甚至没办法听牧师的讲道,因为我的身体发着高热,不断颤动,回应着主的同在。

我教会中的弟兄姊妹了解我所经历到的现象,他们一直都非常地支持。虽然过去有时我会因自己身体在公开场合有那样强的彰显,而感到尴尬,但我很快乐,因为我知道那是主的恩赐,而他在预备我,以一些我永远也想不到,却会成为可能的方式来服事他。我决不会希望他在我生命中大能同在的彰显消失不见。

大灾难

三月四日,主从清晨两点半到五点零五分来造访我。我的身体颤动了二十分钟,然后主带我到海滩,我们走向山边,到上次我们所坐的那个巨石那里。

一开始一切似乎都很正常,可是突然间我注意到昨天有火猛烈燃烧的那些山区,现在只剩下烧焦的、橡焦炭一般的灰烬和碎石瓦砾。这整片地区就像是一个毁灭的巨大黑洞。我又注意到前一天挤满奔逃沉沦人群的海滩上,现在布满了像痘痕一样的黑色记号,我推测每一个记号都代表着被活活烧死成为焦炭的人类遗骸。

而一度染血的海洋现在则变成一个巨大的空洞——被烈火焚烧得难以辨认。在我注视着这全然毁灭、黑暗与荒凉的景象一会儿之后,海洋和四周的环境又恢复了正常。

我曾研读神的话,想看看里头关于这些现象是怎么说的。在启示录八章8节,我读到这些话:“又仿佛火烧着的大山扔在海中,海的三分之一变成血。” (启示录八8),启示录十六章3节提到海水变成血时记载着:“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里,海就变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启示录十六3)神将他已经记载在圣经中的事显现给我看。

我很好奇地问主:“这一切什么时候会发生?”

大灾难时。

在我将我的儿女们接到国度中以后。不论是谁读我的话、相信先知所说的,都应该要明白这些关于末世要发生的事。所有这些我在海滩上显给你看的事,很快就将要发生。

我感觉主很快就要来接我们了,而这也是为什么世界上发生那么多不寻常的事。只要看看每天报纸上的新闻头条就不难看出,地震、其它自然灾害(包括飓风、龙卷风、台风、大火、洪灾及暴风雪)、暴力、不法之事、瘟疫、恐怖主义,还有许多其它的现象都更密集又更厉害地发生着,正如同圣经上所预言的。

耶稣告诉他的门徒说:

你们也要听见打仗和打仗的风声,总不要惊慌,因为这些事是必须有的,只是末期还没有到。民要攻打民,国要攻打国,多处必有饥荒、地震。这都是灾难的起头。那时,人要把你们陷在患难里,也要杀害你们,你们又要为我的名,被万民恨恶。那时,必有许多人跌倒,也要彼此陷害,彼此恨恶。且有好些假先知起来,迷惑多人。只因不法的事增多,许多人的爱心才渐渐冷淡了。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这天国的福音要传遍天下,对万民作见证,然后末期才来到。”(马太福音二十四6-14

这些都是耶稣已经显给我看的要发生的事,这些景象是如此难以抹灭地刻在我的心版上。我多么希望也能够以同样的方式,将这些事的真实与鲜明刻画在每一个人心里。耶稣的话是真实的,而他的预言也将很快应验!

活水之地

启示录中提到了“生命水”:“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内街道当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从神和羔羊的宝座流出来。在河这边与那边有生命树,结十二样果子,每月都结果子。”(启示录二十二1-2

主带我到天堂后,我们进入了白色建筑物,有一位天使带我到化妆室更衣。当我出来时,我看见主也换上了天堂的美丽袍子。他带我到他的宝座,要我坐在他旁边的一张椅子上,这是主第一次让我坐在他旁边。

我看见那里有许多人穿戴着美丽的长袍与冠冕,坐在我们面前。我注意到,他们的神情看起来都很威严。

主啊,这些人是谁?”

他们是我托付我的圣言,又忠心地将它们记录在我书上的人。

他手指着房间角落里一本巨大的黑色圣经,我注意到,那本圣经的扉页会自己翻动,好像有一股微风般的手指在浏览一般。我很惊讶,但我立即了解到,是圣灵的风在翻动着本圣言之书的书页。

这些人开始慢慢往外走,又有一位天使带我回到更衣室,让我换回原来的装束,我的身体恢复成少女的模样,我想起天堂是你永远不会变老的地方,这个想法让我很开心,并充满惊异。

我们再次地走过了那座金桥,沿着山边前行,一旁是个美丽的山谷。这整片地区由一道金色的围墙圈住,附近的这面墙有好几道排得彼此很近的门,围墙边种了许多树,树的周围充满了美丽的黄色花朵。这里是一处壮观的石头园,通往一条水晶般的河。

我注意到,树上结着紫色的果子,主伸手摘下了一个给我吃,他也自己摘了一个来吃。那条河虽窄,但是却贯穿整个丰盈的谷地,绵延无尽。世上的任何地方——包括雄伟的洛矶山或是最美的果园,都比不上我眼前的乐园奇景。

主,这是哪里?”

这里是活水之地,你想喝吗?

好啊,主。”

他弯下腰,以掌心盛起那清净的纯水,并喝了一口,示意我应该要照做。于是我也俯身用手掌去盛水,我啜饮着那新鲜的甘甜滋味,这实在是我所尝过最甜的水了。

女儿,你觉得这水如何?

主,好可口。”

现在我要带你到一个非常特别的地方去。

天堂华屋

当他牵着我走时,我很好奇他要带我去哪里。他带我来到我们前一天造访过的那座城堡,我心惊奇地高唱,岂有如此美丽之处?

那黄金街令我惊异,当我们走在这个主为他自己的儿女所预备的住处时,我是那样地快乐。明亮光洁的街道看起来有点滑,不过踩在脚底下却很正常。因为它的亮度,看起来就像室内滑冰场一样。并且,阳光似乎从各个角度照耀在这整个地方。

不论何时与主同行,我都觉得快乐无比,真的没有任何语言能够形容。那是一种安慰、满足,混合着不会动摇的安全感。

我们走过了很多华宅及城堡,一栋比一栋华美,在其中一栋前面,主停下了脚步,我知道他要带我进去,我的兴奋异常,当我们走上台阶时,我的心跳似乎开始不规律起来。

我的目光落在门把上,那是纯金制成的。然后我看见前门上有个金盘,上面刻着一个名字,我很快就发现是我的名字。我几乎意外地昏了过去,那上面曼妙的字体刻着我的名字“秋楠”。

这是耶稣为我预备的地方!我惊讶极了,一切棒的不像是真的,我站在天堂的豪宅门前,那美丽的门上挂着我那用纯金刻成的名字!这实在令人太难以相信了!我的头不断因着惊讶而感到晕眩,怎么可能真是这样?

我流出感恩及喜乐的泪水,心里满溢着爱及对主的爱戴。我从来不曾期望真的从他那里得着这些美物。我总是觉得,他只要注意到我就好了,可是现在他却是不折不扣地将他的祝福倾倒在我身上!

我尝了活水的滋味,我知道我永远不会再渴。我也尝了乐园里的紫色果子,我永远不会再追逐世上的事物。

我已经与耶稣同在——我的主和主宰——而他带我到他为我所预备的豪宅,当主领我进去时,我尽情地哭着。他说:“不要哭,女儿,我要你快乐。

当我们跨过门槛时,我的心里涌出灵歌,持续不断地流着感恩与喜乐的泪水。我的宅邸中的装潢摆设与闪烁缤纷的石墙相互辉映,我惊讶地说不出话来。我爱那奶油色与红色相间的地毯,以及它上面的圆点。红色的丝绒座椅——典雅又精巧——就像我一直想要在家里放置的一样,那红色的窗帘也是我所见过最细致的。

主坐在其中一张丝绒椅上,而我则踏上那富丽堂皇的楼梯,细细品赏我在自己美屋中的每一刻。卧房中的地毯是纯白的,我注意到那银制的床头板的周围,镶满着的蓝色的石子。

穿衣镜上也装饰着蓝色的石子,使其更加明亮。浴室里有一个银制的浴缸,装饰着五颜六色的贵重珠宝。

我一面歌唱,一面在我的美屋中走着,觉得自己好像童话世界中的公主,但我知道这并非幻想——它比我所能想象到的还要更为真实。我一直相信天堂乐园,只是不曾确定它真的存在。现在我知道了,毫无疑问的,天堂是真实的,而我想要世上的每一个人也能知道。

在过了这美好欢乐的片刻之后,我走下楼梯到主坐着的地方。他站起来问我说:“秋楠,你开心吗?

我知道主很高兴能将我的美屋显给你看。

我回应道,“是的,我很开心,也对您为我所做的很感恩。可是我还是感到,自己不配得这一切的殊荣,主,我还未曾真的为您做些什么,但我一直想要服事您,讨您喜悦。”

你已经讨我喜悦了,女儿,你是我一个特别的女儿,我非常想要祝福你。我的儿女还没有预备好等我来。

当我们离开,走过金桥,就回到了白色建筑物,穿戴上美丽长袍与冠冕,往水塘边走去。我高兴地还没到水塘就唱了起来。

我们坐着谈了一会儿,我发觉自己是世上最幸运的人。主打断了我的思绪,给了我一段迫切的信息。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因为他们太爱世界了。这也是为什么我要你为我写这本书,我知道你很疲累,但是这份工必须及早完成。

主啊,我对您显给我看的这些事物都很惊讶,假如我听说有这么一本书,我知道我一定会想要读,因为我是如此爱您。”

他回答说:“我知道,女儿,这也是为什么我这么着急,传福音是这世上最重要的事,我要我的众儿女都知道,我必快来。

我马上就想起圣经中的一些结语,我全心全意地同样高声说:“主耶稣啊,我愿你来。”

主必快来!主真的就快要来了。



第八章

预备服事

所以弟兄们,我以神的慈悲劝你们,将身体献上,当作活祭,是圣洁的,是神所喜悦的,你们如此事奉,乃是理所当然的。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神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马书十二1-2

我的这些超自然的经历,奇妙又令人兴奋,但同时却也让我感到有点精疲力竭,而主也知道我为这些在身体及健康上所付出的代价。我身体的颤动是我进入服事前的部分准备工作,神在我生活中超自然工作的实际彰显,以及我灵里深处发出的叹息声,都让我的身体受到影响。

每当我的身体强烈地颤动两三个钟头以后,我就会感到天旋地转,也头晕得很厉害,有时候这种感觉强烈到让我没办法走路的程度。

主恩膏的大能临到我的生命,让我往往连续好几天都没吃什么东西,在睡眠及食物的补给都减少的情况下,让我感到虚弱及憔悴,事实上,我已经掉了五磅,我经常觉得想吐,也时常出现胃痛及关节痛,不过,主每一回在离开之前,都会医治我的这些疼痛。

他会拥抱我,只要他的手轻轻一摸,就能挪去我的痛苦,让我的身体不再颤动。他通常会柔和地对我说一些关怀的话语,让我明白他真地了解我有多疲惫。

他关怀与他儿女有关的一切——我们的疼痛与伤痛,我们的忧虑,我们的疲惫,我们的希望与梦想,能够明白到这一点是非常美好的。

希伯来书的作者对此解释说:

我们既然有一位已经升入高天尊荣的大祭司,就是神的儿子耶稣,并当持定所承认的道。因我们的大祭司,并非不能体恤我们的软弱,他也曾凡事受过试探,与我们一样,只是他没有犯罪。所以我们只管坦然无惧的来到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作随时的帮助。”(希伯来书四14-16

耶稣哭了。他深知寂寞与遭排斥的痛苦。他也曾面对试探,与神的旨意摔跤;他曾经历愤怒与恐惧,不论我们面临什么,他也曾经历。更重要的是,我们这位大祭司正与我们同在,他在为我们祷告,背负我们的重担,耶稣真的了解。

他知道,在我能有效地进入他呼召我的服事之前,我的内在生命中有许多地方需要的医治。他告诉过我,他一再重复是为了让我能真正地明白,他带我去到天堂里某些地方不只一次,让我能更深刻地体验到其真实性——并且记住。他强调,我身体之所以每一次在他同在中都如此剧烈颤动,是因为他在向我倾注他的能力。

因此,简单地说,神在预备我,进入普世福音与医治的工场中服事,并且就从你现在手中的这本书开始。

黑色的大圣经

三月五日,主在清晨一点五十分至四点二十分中来了,而在这个过程中,我的身体颤动了大约二十五分钟。然后主带我到海滩,准备展开接下来的天堂之旅。

我们又来到白色建筑物及那个化妆室,都换上了天堂的外袍并戴上冠冕,然后到主宝座所在的房间,主坐在他的宝座上,并要我坐在他旁边的椅子上。我们面前有几位,也头戴和我类似的冠冕。

我问:“这些人是谁?”

主回答:“他们都是记录我话语的人。

我看着每一张发光的脸孔,试着猜出每一位是谁。坐在我面前的是使徒约翰、马太、路加、马可、雅各、彼得与保罗。还有以下几位先知也在场——诸如以赛亚、耶利米、约珥、弥迦、玛拉基、但以理、俄巴底亚、何西阿,还有其他许许多多。

我心里想,摩西与约书亚一定也在这些人当中,还有尼希米、约伯、大卫、所罗门、以西结、拿鸿、约拿以及撒加利亚。我希望有时间能和每一位交谈,我会问约拿在大鱼肚子里的感觉如何,我还想听听大卫描述一下他和哥利亚交手的情形。

我又想到:有一天,在不远的将来,我就要住进耶稣所显给我看的天家,就能够与这些历世历代的众圣徒有永远的团契交通了!然后我就可以问他们了,我就能够清楚,我就能知道了,这不是太棒了吗?

保罗写道:“我们如今仿佛对着镜子观看,模糊不清,到那时,就要面对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有限,到那时就全知道,如同主知道我一样。”(哥林多前书十三 12)我还是难以理解,我是如何被选中在那面对面的时候来临之前,就能领受到如此之多。但我明白,主赐给我一份不可思议的奇异恩典,得以看见这么多事物。我知道这份殊荣并非只为着我个人,我知道它是为着每一位的,让愈多愿意的人都能够相信并得救。

我前一次所见到的黑色大圣经,就在我的正前方,发射出圣灵的能力。圣灵对我的心说话:“圣经都是神所默示的,于教训、督责、使人归正、教导人学义,都是有益的,叫属神的人得以完全,预备行各样的善事。”(提摩太后书三16-17

我注意到那些受神默示写下圣经的作者,手中都拿着笔记本。我了解到,主第二次将此景显给我看,是为了让我完全体认他话语在我生命中的重要性。我知道他要我聚焦在他话语的同时,好好地研读,并随时笔记。

我的主与主宰要我“戴上救恩的头盔,拿着圣灵的宝剑,就是神的道,靠着圣灵,随时多方祷告祈求。”(以弗所书六17-18)我面前的这本圣经的巨大尺寸,是为了提醒我圣经在我生活中的分量,应该不断地愈来愈加大——它应该作为我建造及展开服事的根基。

一个变化的身体

在天使陪同我回到更衣室时,我可以在那又大又亮的镜子面前看见自己的投影,我已经变化了!我那新的身体就是我少女时代的样子,我看来年轻、美丽又充满活力。每一次我看见这种变化,就震惊不已!可是它在提醒着我,当我上天堂后,会得着一个新的身体。

我们在天上的新身体不会变老,它们不会有痛的感觉,我们的脸上也不会有皱纹,我们的牙齿又洁白又整齐,发丝不再灰白,青春的活力将从我们的眼神中绽放出来,我们的体态又直又正,我们在地上所遭受的肢体残缺将不存在。我们在每一个方面都是全新的,那将会很棒!

涌流的活水

我们更衣后,走过金色拱桥,穿过了一个碧绿的山谷。我们顺着一条美丽的路走着,两旁有一个金色的围墙,墙上有许多的门。沿途我注意到那些现在已很熟悉的果树和像画中一样的黄色鲜花。美丽的石头散布在各处,附近还有一条湍急、剔透如水晶的河。

主指着说:“那水是活水。”这是我第二次看见这条美丽的河。上一回,我甚至还尝了那甜美的纯水呢。

我注意到这生命河水很窄,但似乎看不见尽头。当我们走向最近的那道门时,主问我想不想要再喝一次生命水,但我摇摇头,因为我不想增加他的麻烦,而且我急着想看看接下来的景观,我希望是我的华屋——他已经为我预备的那一栋。

我们朝着我的华屋的方向前进,到了之后,我们就直接进去。主坐在他上一次所坐的那张椅子上,似乎也热切地想让我去探究我未来的住处。

我走进之前造访过的那几间房,想想将来住在这里会是什么样的情形。那个有着美丽石子及化妆室的银色卧房,美丽的窗帘与地毯,那亮闪闪的墙面——都提醒着我耶稣为我所成就的。

他再次将这些显给我看,好铭刻在我的记忆中——让我能真的相信。我充满了比前一次更热切的期望与惊奇。

我们离开了我的华屋,回到白色建筑物,再次地更换衣服,然后来到那个美妙的水塘边,主坐在他往常所坐的那个巨石上。

他坐下,不过我克制不住地开始以我感受到最深的喜乐又唱又跳。我从天上观看,看到我地上的身体仍然躺在床上颤动着,双手不断挥舞,主似乎非常喜悦我,他召唤我过去,坐在他身旁。

完全与医治

我知道,在我预备好实现主赋予我的呼召之前,他在我的生命中还要做许多的工。我的过去让我自觉无能及不配,他似乎集中在帮助我建立信心,先是对他的信心,再来是对我自己的信心。

女儿,我已将神国度中的重要部分显给你看,我要你去告诉你见到的每一个人,我知道今天给你看了许多我以前给你看过的,当你开始做我呼召你去做的事时,会有许多灵魂得救,这本书也会在全世界流传。

可是,主,我是谁呀,您为何选中我?为什么不选已经大大有名的人呢?”

秋楠,我造你就是为着这末世的工,我会让你变成有名,我知道你正在学习我所教你的事,我知道你会对我忠心。

我问:“谁来写这本书呢?我试着写下您说的每一句话,并描述那些您显给我看的事物,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该如何写书。(事实上,写书的念头让我非常胆怯!)主,我没有足够的教育程度来写书。”

你不需要知道如何写书,只要写下我显给你看及告诉你的,会有作家来帮你写的。女儿,不要忧虑,我会带领某人来整理你所写下来的,会有一位圣灵充满的作者来为你做这部分的工作。

这项新的讯息让我放心不少。一步又一步地,我慢慢地学习倚靠主,而不是靠自己的聪明。一段经文闪进我的脑中:“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箴言三5-6

我的问题不在于信靠主。他已经用这许多特别的方式,向我显明他的信实,我的问题在于信任我自己。从我幼年时起,我就一直不敢跨步向前,去带领人——而现在我得到呼召要去写一本书,并设立一个普世的宣教事工!事实上,我害怕极了。

主在那时向我注入新的信息,说:“你将得着财富,我要你为我建立教会。

可是,主,我不会讲道。”

你无需讲道。

我灵里深处的那份呻吟又升起了,我知道有一种特殊的恩膏降在我身上。接着,有一幅比以往更逼真的自然景象出现在我眼前。

我在异象中看到一个教会——一栋有着高高减塔及白色轮廓线的教会建筑。入口处是一个美丽的对开式的门,会堂里摆设着深红色的座椅及地毯。我可以看见两侧的房间正进行着许多活动。

会堂中坐满了人,我注意到其中有一些人坐着轮椅进来,但却是走着离开,他们脸上洋溢着满足的喜乐,因为他们已全然得着医治。就像他们一样,神也要我得完全,他正在为着我蒙召进入的服事而装备我。

主问:“你喜欢你所看到的景象吗?

我向他展现笑容,回答说:“是的!这是我一生中最兴奋的时刻了。”

然后,他重复说了一些对他相当重要的事:“在我来接我的儿女们之前,将有半数的不信者得救。

我又问:“您何时才来接我们?”我希望能得着更确切的答案。

我告诉过你会很快。你不是看到了,一切都已为着所有人预备妥当了吗?

我当下了解到,为何主要多次带我上天堂——好让我看出他的工作以几近完成了。他再来的日子真的近了,这个滚烫的信息必须要传递出去,这也是我书中与我生命的主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