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如此真实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
正文

看十字架!看火!

(2007-02-14 17:37:27) 下一个

                                            第8 章
                                     "看十字架!看火!"

"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我的孩子,我是你的天父,是耶和华, 至高的上帝。听我说,我的小不点。在很多领域里,邪恶正排着队来对付你。在那些失丧的嘴里流出很多针对你的充满可憎之词的祷文。他们在灵里向你开战争。他们聚集在一起诅咒你和你的家庭并且他们密谋策划杀掉你。但是,要知道这个,我的孩子,我正在用你的敌人做个例子。,当他们来向你开战,他们是在对我和我的儿子开战。
全世界的战争都很激烈。我的孩子,这些是在光明,我的大光和撒旦及他的走狗的黑暗与邪恶势力之间的战争。一场巨大的战争正在进行,而牺牲者是人类。牺牲者是你们那些,在这次战争中还只是孩子,甚至是婴儿。并且,这真的是一场神和人的战争,正如你已经读到的,是你们争取自由的一场战争。这是一场反对压迫的战争。这是一场为了公义的战争。那些黑暗和邪恶的东西,从暗地里,来对付你们每个一人的战争。他们来篡夺权力, 偷你的光,破坏你们的平安,用谎话和欺诈来彻底控制你们并且在很多方面毁灭你们。
噢,我的孩子,如果你们每一个人能看见的话,你将知道,没有我和我的儿子你们不能赢得这场战争。没有我的灵,你们不能赢得这场战争。如果你不知道它,你也不能赢得这场战争。如果你又聋又瞎,你不能赢得这场战争。它是一场猛烈的战争。这是一场激烈和毁灭性的战争,而你们的灵魂正处在危急的关头。
人类的未来正处在危急之中。因为,这些邪恶的家伙计划根除掉你们每一个人。他们计划让这一颗行星,完全由邪恶来控制,而你们每一个人永远都是奴隶。他们计划拿掉你们的个性和身份并且让你们成为自动机,和在他们手里的机器人,以便被他们随意使换。
我的小不点,你知道这场战争的结果,随时随地,都会有一场巨大的恐怖临到这个世界。因为那些邪恶的为霸权地位而斗争,他们为绝对的权力和控制而斗争,要意识到这点: 人类就在这块砧板上面。人类正在等候处置。你们的希望是通过我的儿子; 因为他是人类的救主。通过他,才有你们得永生的礼物。通过他,才是你们的救恩。没有其他的方式; 因为这早就决定了。是的,它早就被决定了。但是,如果你不尊敬他和尊守我通过他与你们每一个人的约,你将被遗留下来。你将不能得到你继承的基业。
我告诉你,我的孩子,这是严重和危急的时代,这场战争每天都在升级。魔鬼帮要计划根除你们每一个人的阴谋诡计是没完没了的。这是一个欺骗和背叛的错综复杂的迷宫; 因为人的生命对他们来说是一种可憎之物。为什么? 因为你们当中公正和公义的人将收到永生!你们将脱离这个奴隶制度的轮子,而你们将进入到更高和更美丽的王国。因此,他们竭尽全力来停止这个。
是的,他们正在制造全球性最严重的大破坏,并且在这个过程里,他们正在造成很多人的死亡和毁灭。他们力图要毁灭地球和在它上面的一切, 我告诉你他们正在造成巨大的破坏并且在我儿子的返回之前将造成更大的破坏; 但是最后他们将失败。
是的,我的孩子,我允许大部分这些事情。为什么? 因为全世界人类的彻底判逆。这总体的罪恶和判逆已是恶臭冲天。这种情景令人作呕。这令我厌恶; 因为我为公义而创造了你们。我为圣洁和纯真创造了你们,因此我可能取悦于你们; 但是我告诉你,在世界各处,众人已经在这片土地上成为一种诅咒。
在你上面的那些人称你们为消费者,这是一个非常合适的定义; 因为你们对这个世界的事情贪得无厌; 但是你们对我;对我的儿子,或者任何圣洁的事情漠不关心。你们愿意象污秽的破布一样生活并且行在完全的黑暗里。这就是你们在我面前的腐败状态,而你们还对此感到自豪。这个,我的孩子,就是我正在允许在全世界根除很多人的原因。
是的,我的孩子,我知道这使你很悲伤; 因为它使我悲痛; 但是我现在告诉你: 人类,在全世界已经到了十恶不赦。你们已经充满了彻底的判逆,而那些被罪恶充满的就要被扔进燃烧的火焰。
当我在全世界观察,我看见很多,很多,声称爱我和我的儿子的人; 但是他们是灰色的。他们没有被我的灵充满。他们说一些动听的话; 但是他们不认识我。他们在白天叫他们自己为基督徒,但是在晚上与这个世界私通。我不认识他们。我的儿子不认识他们; 但是他们的嘴里充满了空谈,空话,空论。我的孩子,你看到我所看见的吗?"
"是的,我的父。"
"你注意到我所看见的时候,我问你,我的孩子,你看见有多少人是心地纯洁的?有多少?"
"噢,我的父,在你正给我的这个异像里,我看见大群的人们,全部都是灰色的而且一定有至少一万人。但是,在这巨大的人群之内,我只看见3个,穿着白衣,心是纯洁的。"
"我的孩子,你看得很正确。"
"噢,我的父,这是如此地使我感到痛苦。我的心很悲伤。我的父,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触动他们。有什么可以做的呢?因为,有很大数目的人将不能成功。"
"你是正确的,我的孩子。现在,你看见我所看到的并且你知道人类的困境是什么。"
"噢,在天父啊,怜悯他们吧!张开他们的眼睛!打开他们的耳朵并且使他们看见和听到!"
"我的孩子,每一个人都被给予了一个自由的意志。俗话说,' 你能把一匹马带到水边,但是你不能让它喝水。 ' "
"会有什么事情发生在所有这些灰色的灵魂身上?"
"我的孩子,巨大的震动将要到来。看那场震动并且注意那筛选。因为,当令人可怕的灾难降临的时候,很多人将得到净化。没有这些灾难,没有我的审判,他们将不会改变。可怕的条件必须被强加,在他们真正地想要我和我的儿子之前。只要他们被允许继续生活在一种不冷不热的情况下,他们将继续下去;因为这是容易的方式。他们认为他们能宣称信仰我和我的儿子并且继续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个,我的孩子,就是他们垮台的性质和我审判的原因。"
"噢,父啊,我真希望这不是如此; 但是我也曾经失落, 我知道对失落者来说,使他们的生命改变方向的最好的方式就是跪下来, 用一个忏悔的心恳求和寻找你的旨意。
噢,我的主耶稣,为了你的人快快来; 因为就快到来的尽是可怕的事情。它是如此的可怕!"
"我的孩子,既然你有些累,我们过后再完成这些。然后我们去第八卷的第6部分。平安地去吧并且要知道我的孩子,我绝对不会离开你。我绝对不会遗弃你,你和你的将不会在波涛翻腾的水下面淹死。你也不会遭到地震或者战争,饥荒或者疾病; 因为我和你在一起并且我的儿子在你旁边,谁难战胜你?虽然他们成群结队地诅咒并且用他们的控制和极度的邪恶再加上令人厌恶祷告,但他们不能得逞。通过我,我的灵,通过我的儿子和我的很多天使,他们已被彻底打败。我是你的天父,是的,耶和华, 至高的上帝。

在2002年4月24日目睹,听写和记录,琳达·纽柯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