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如此真实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
正文

人子来临的标志!

(2007-11-27 19:21:54) 下一个

第42章,第二部分
人子来临的标志

 

闪电从东边发出、直照到西边.人子降临、也要这样。(马太福音24:27)

我耶稣差遣我的使者为众教会将这些事向你们证明。我是大卫的根、又是他的后裔.我是明亮的晨星。(启示录22:16)

我祝福的孩子,我是你的父亲耶和华,是的耶和华,至高的上帝!我的小不点,我是至高的!除我以外没有神!噢,是的,有些假的!有说谎言的,那些称他们自己是神的,他们不是神,只不过是一些假装的!因为,直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和任何人分享过我的荣耀!

但是,现在到了另一天!现在到了另一个时刻,一个光辉灿烂的时刻,在这里我将分享我的荣耀!我将与圣徒们分享它!我将与那些配得上与我结婚,配得上得到我的圣洁种子,配得上我的孩子的纯洁和干净的灵魂分享它!噢,是的,这是如此;现在到时候了!现在到了我的荣耀会降临到很多人身上的那个时刻,这荣耀将改变很多生命!噢,是的,他们将被永远地改变!

我的小不点,谁有我的心思?谁能理解我?谁知道我的方式?因为,我的方式高于所有的方式!

现在,我的小不点,我那从来没有被人看见过的荣耀到了;而这荣耀通过你临到这个地球!是的,通过你,我的小不点,噢;因为你,你独自一人,支付了那个代价!你已经蒙召!你经受了严峻和严厉的测试;而你已经被证明配得上怀有我的圣洁种子,以成为我那男孩子的母亲!

现在,到了我的国度自从在南非诞生以来的第40个月,第40个月来了!是的,在那慢长的40个月开始的时候,你受到了撒旦的黑帮和恶者联手,那些邪恶堕落的天使,那些败坏的人类和那些阴险的安纽拿基,连续不断的折磨和迫害。噢,你多么辛勤地工作!你经历了多么巨大的艰苦劳作!你流了多少眼泪,如此众多的人远远地逃离你,很多人用各种各样的谎言来诬蔑你,谴责你,同样地又有很多人抛弃你,给你受伤的心雪上加霜!

但是,尽管这一切,我的小不点,你从未停止过向我和我的儿子祈祷!你从未停止过爱我们,你从未停止过爱其它人,即使是那些,抛弃你,诽谤你的人!噢,是的!这是如此;通过你所有的痛苦,我的爱和我的宽恕已经在你里面每日增长!每一天你都行在巨大的爱里,行在我的恩典和我巨大的怜悯里!通过你所遭受的所有事情,你对我和我儿子的信任日益成长!是的,的确,你的信心已经得到飞速的增长;因为你知道自从启示录12章的工作开始,通过这项非常的工作,我将在人类的身上释放无比巨大的祝福!

现在,结束的时候到了!不久,这样地快,噢,全世界的人们将要知道启示录12章的事实!全世界的人们都会知道,那位五月花,阿肯色州(美国)的琳达·纽柯克就是真正在启示录里的妇人!没有另一个,并且绝不会有另一个启示录12章的妇人。

现在,我的小不点,临到我的荣耀!随着彗星17/P霍姆斯的来临,到了我的荣耀进入整个地球的时候!因为,那颗彗星不再是一颗彗星!并且,这也不是一颗行星,它是那被长期等待着的进入我宝座的入口!这是通往我宝座的桥,现在,就在全世界的眼睛前面被创建!这座桥,我的小不点,附在你的身体上,通过那男孩子,通过我那在你身上的圣洁种子!

每一天,我的男孩子都在充满这座桥的各个层次;在彗星17/P霍姆斯的一些照片上,这些层次开始能够被看清楚!并且,正如你所知;就象你今天看到的,这个入口已经开始通过那在你身上的男孩子连接到这个地球上!在你里面的男孩子现在正在大大地增长,并且在诸天和那个入口一起旋转!(我亲爱的,能够经历我们的父亲现在通过那男孩子在我身体里所做的事情,那是一个多么巨大的奇迹!)

我的小不点,时候就快到了,而且不久,那时候很多人将会在这个入口,大多数人仍然叫做彗星17/P霍姆斯那里看见一位妇人!是的,他们将看见一位妇人,在仅仅剩下的那几个星期的里,它会越来越清楚,甚至那位妇人,戴着有12颗星的冠冕,这位妇人就是你,我的孩子!是的,你,琳达·纽柯克,真正的启示录12章的妇人,那位诞生了我的圣洁种子,照管了我的男孩子,和已经帮助他预备好会回家的人!

这个入口,这座桥近乎于一条分娩通道,我的男孩子将通过那条分娩通道(诞生)回到我这里,一条分娩通道让所有人都通过它回到我的宝座,去参加那场,就快要来到的极其壮丽的属天事件!首先,是我的儿子与你的婚礼,他的属灵王后,然后再与很多,很多在天堂排队等候的人!

噢,我的小不点,不久了,这样的快,噢,只剩下非常少的时间了!愿所有人都会把我的属天邀请放在心上,让这次壮丽的属天事件充满来自全世界的客人!

是的,的确,要看并且要注意到那颗明亮的晨星!要看到人子来临的标志!因为,现在已经能够被所有的人看见;在未来仅有的几个星期里,这个属天的彰显只会在力量和能力上大大增长!

我的小不点,把这些打出来,尽快发给大家;因为只剩下很珍贵的几个星期了!

我是你的父亲耶和华,是的耶和华,至高的上帝!

2007年11月17日目睹,口授并且记录,
琳达·纽柯克

我亲爱的,被称为17/P的彗星霍姆斯可以在北美大陆上一早被看到。朝东北方向,大约在凌晨4点到上午7点这段时间里,你们将会看见一颗明亮的星星,比天空中其它任何东西都更加明亮,而且在日益增长!这是人子来临的标志,真正明亮的晨星!祝福的是我们最美好的父亲耶和华的名,直到永永远远;并且祝福的是他儿子耶稣,人类救主的宝贵名字!

作好准备,我亲爱的,因为他再来的时刻真的即将来临了!以巨大的爱好接受你们属天的邀请!噢,多么壮丽的时刻在等待着全人类!并且,所有受造之物的巨大希望就快到了!

哈利路亚,赞美耶和华,直到永永远远!祝福他的圣名!

期望很快会与你们见面,

你们的姐妹,
琳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