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是如此真实

“秋楠,我已经为我的儿女预备了一切,我对所有的事都很着急,因为我的国早就预备好很长一段时间,但我许多的儿女们都还没预备好等我来,
正文

关于 2007 教会被提的异象

(2007-03-21 17:59:09) 下一个
Shelby Corbitt关于即将发生的教会被提的异象
   我想先花点时间介绍一下自己然后和大家分享我的异像,因为大家可能会在心里嘀咕她是谁?她又有什么资格写这个文章来告诉人们关于教会被提的异象呢?
   我已经结婚25年了,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一个孩子的奶奶。我出生在佐治亚州的Waycross。当我8岁的时候我们全家搬到了佛罗里达州的Bradenton,就是我现在仍然居住的地方。
   我的父母在我眼中都是很了不起的人,尽管我们家不是每周都去教堂做礼拜但是我的父母都是道德感很强的人。不管是小时候还是在成人以后他们都有规律的参加教会。他们也致力于以圣经为标杆来教导我们怎样生活,我们被送到一个私立的基督徒学校读书也和家庭保持一个很亲密的关系。从我记事起,我就一直相信耶稣爱我上帝与我同在,我也不记得自己有怀疑过神。
   我的父母在70年代中期的时候离婚了,那时我是15岁,这对于我和我的弟兄姐妹都是一个悲剧。我们所想的几近完美的生活被撕碎了。所有的梦想和希望都破灭了。我感到自己被抛弃了,生活变得一团糟。我觉得自己不能指望别人了。我很生气和被伤害,我感到孤独,我的情感支配了我的生活。
父母的离婚把我抛向了情感的漩涡,我停止去教会,而且把生活中的每一个问题都归咎于上帝。我的情绪也很不稳定,时喜时悲。
我花了一段时间来处理这样的困难的情况。由于我情绪的不稳定我犯了很多可怕的错误。事实上,直到我结婚有了自己的孩子我才意识到我应该克服它,停止把生活中发生的每一个不好的事情都归咎于父母的离婚。我接受了这样一个事实:有时候不好的事情也会发生在好人的身上,甚至基督徒父母也会犯错误,毕竟每天都有人离婚。但是必须忘掉它,因为生活还要继续。
最后在我25岁的时候,我开始为自己以前的所作所为感到后悔,决定重新对自己的生活负责。对于过去我不能做什么,我必须重新开始,为我的丈夫和孩子们尽心尽力。我重新把生命交托给耶稣基督,再次带着丈夫和孩子去教堂。我开始以一种更加成熟的态度读圣经,一遍遍的读。我知道神是那位唯一可以帮助我的也是在生命中我唯一可以指望的。当我读圣经的时候我看到了生活中的问题和这些问题的答案。
 当我读圣经的时候,上帝占据了我的心奇妙的医治了我所有的伤痛,他用喜乐,爱和幸福填满了我的心,我终于完全摆脱了内心的痛苦和折磨,上帝向我展示了他对我生命的计划。
一天晚上神给了我一个关于我生命的异象。他在我的生命中要成就一个很大的计划。当我睡觉的时候我做了一个梦,我看到在1986年时自己的生活,那时我27岁。我看到了自己在将来一段时间内生活中的一些改变。比如,在我的健康,婚姻和经济方面的改变。我看到在自己周围的世界很多事情在发生。这个梦的开始主要是关于我个人的生活和家庭。尽管如此,我发现在世界上正在发生着许多可怕的事情。上帝展示给我如何去预备来度过这样一些困难的时期。在教会被提之前我看到在自己的小镇上和这个国家(美国)人们都在遭受着一些麻烦,因为他们没有食物,水和电。我看到在其他一些国家正在进行一些战争。神并没有展示给我这些问题的原因,他只是展示给我这些问题和我自己可以做什么去帮助我自己和周围的人。无论是什么原因引起这些问题都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毫无疑问将会有这样一段时期那时候人们需要预备一些额外的水和食物在手头,比如蜡烛,电池,罐头和桶装水。如果可以的话尽量储存一些额外的药。从经济的角度来讲,事情将会变得比较艰难,不要期望别人可以供给你任何东西,如果有人愿意这样做当然很好,但是尽量自力更生,不要期望政府来照顾你,你现在就可以来做一些准备并且为你的家庭做一个计划。
我看到自己正在写一本书,告诉人们如何得救和为基督的再来做预备,我看到神在使用我做为一个管道去告诫别人关于神的事情,我看到自己为别人祷告,他们就得到了奇妙的医治。
我的梦以我和我的家人被提到天国结束。当我醒来的时候,我被催促写下关于这个梦的细节。我的思想完全被它占据直到我坐下来写下它,我问神对于这个梦我可以做些什么,他告诉我“释放它的时候到了,我就告诉你”。我知道神已经启示我我的余生将和教会被提这件事息息相关。
哈巴谷书2:2,3他对我说:“将这默示明明地写在版上,使读的人容易读。因为这默示优一定的日期,快要应验 ,并不虚谎;虽然迟延,还要等候,因为必然临到,不再迟延。”
箴言29:18没有异象民就放肆。
神给我的异象改变了我的生活!!当我刚得到这些信息时我是如此的兴奋。不幸的是我发现当我和别人分享的时候很少有人像我一样兴奋,这就是为什么我没有告诉很多人的原因,我把它保存在自己的心里。但是它仍然在我困难的时候给我希望和平安。当我觉得自己不能去完成它的时候,神就提醒我我所承接的呼召。我祷告这个异象可以改变你的生命也可以帮助你去预备迎接主耶稣基督的到来。
当我在1986年从神那里得到这个异象之后,我把它写了下来并作为一个秘密只让我一些家庭成员知。神告诉我他会通知我什么时候把这个异象释放给世界,在我和人们分享这个异象之前很多事情必须发生。我花了好几年的时间来使自己在灵命上更加成熟,更加了解神和他的圣经,我需要花很多的时间和神在一起,学会去分辨他的声音。
撒旦尝试着让我脱离我的异象和呼召,在我的生命中有好几个悲剧,那时候我都不知道还有什么会发生。当我父亲在2000年4月份回天家我的兄弟在2001年的4月份回天家的时候,我是完全的被击垮了。在我的生命中我从来没有觉得如此的情绪化,在属灵上如此的脆弱,在2001年底的时候我的经济上也出现了一些问题,而我的婚姻也处在破裂的边缘,所以在2000和2001年我觉得自己的整个世界就要崩溃了。我难过的哭泣,祷告,我真的想去死不行再这个世界上再活下去。
直到2002年我决定去做一个电子手术前,神一直让我生活在这个阴影当中,在手术中出了一些意外我险些丧命。我在床上躺了8个月,我花了很多时间去思考和祷告让自己回到正轨,所以我就把01到02年称为我生命的转折期。神告诉我每个人的生命都有一个目的,我活着的目的不仅仅是结婚生孩子,买漂亮的房子,使自己愉快,尽管这些东西都是很好的,但是我相信我在这个世代出生和活着的目的是尽心尽力去知道神的爱并且在教会被提之前这段末后的日子被神所使用,神已经帮助我去看到有如此多的理由值得我去活下去。我也需要去完成我的呼召,人们已经被安排借着我去触摸到上帝的荣耀,我将会完成他。如果我没有能力去做这件事情神不会给我这个任务。
在03年的时候从教会来的一个姊妹,她说她有一句从上帝而来的话,神让我通知你说出他让你说的话,她还说:“现在是时候了”。这个姊妹并不真的理解这句话是什么意思但是我知道,我立刻想起了神17年前给我的那个异象,我找到了我以前写下的异象,打开它,重新去读,所有上帝展示给我将要在我生命中发生的事情都已经发生了,我知道她是对的,现在是时候去释放这个异象了,神正在使用这个姊妹去成为我一直在等待要去听到的声音,那就是去释放这个异象。
我整理好这本以前编纂的书并致力于使它出版。神在梦中启示给我,在教会被提发生之前他将会给我三年时间去和世界分享这个被提的预言。
现在是04年的一月,我的生命中已经发生了如此多的事情,就是那些神告诉我将会发生的,它不是我可以控制的,我根本没有办法去控制和阻止它,经历了所有的这些磨难我变得更加坚强,心碎和失望的经历并没有彻底的击垮我。一些挑战达到了我所能承受的极限,我认为自己几乎不能战胜,但最后我做到了。神没有放弃我我也没有放弃他。我不能改变什么因为我所经历这些事改变我让我成为今天的自己。我很自豪神塑造了今天的我和他将要使我成为的样子,我每天都在成长学习和成熟。
神对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计划和目的,甚至在我们出生之前他已经给我们计划出来了。我们中的有一些人得到了异梦和异象,一些人不断的说预言还有一些人仅仅是有一个很强烈的愿望去完成一些特定的事情。我们中还有一些人神祝福他们并给他们与世界分享的恩赐。对神来讲没有一个工作或一个人更特殊的,神使用我们生活的经历去完成一些特定的事情只要我们愿意,尽管有许多人会诉说他们糟糕的童年和他们希望避免的生活环境,神仍然使用这样的一些生活的经历和态度去触摸其他人的生命,我们在生命中经历的其他事情会帮助我们成为神愿意我们成为的样式,以便他可以使用我们。以这样或者那样的方式我们被赋予了一个特定的脚色在一个特定的时间和一个特定的地方去完成一个特定的任务。我们可以选择去遵从这种内在的催促和听从内在的声音或者去拒绝他,神不会强迫我们去服从他。他仅仅退后等到我们回到正确的状态作出正确的选择。17年前我不可能做像今天我为神所做的这些事情,那时候我是太情绪化了,我也太在意别人怎么看我了,而且在属灵上我也不成熟缺乏安全感。
现在我准备好了,我选择去聆听和服从,我本可以不去写这个异梦并和这个世界分享。我知道肯定会有一些人说我疯了指责我是假先知,我不得不说那些最厉害的指责者来自我的教会。但是神启示给我无论你做什么总有一些传播流言蜚语的人,甚至是来自于教会,看一下耶稣基督是多么的完美,他没有取悦任何人,对他最严厉的指责来自于在他的时代最虔诚的人,他不担心那些散布流言蜚语和拒绝相信的人。他仅仅毫不迟疑的去做天父让他做的事情。我真的感到很荣幸,神给我的生命有一个如此宏伟的计划,实际上是要在末后的日子去使用我把这些信息传递给人,我不会去反击那些指责我的人也不会尝试去提出一些东西来,人们将会看到这个预言实现的,预言它自己会讲话!
申命记8:22
神已经启示给我教会被提的年份和季节没有人可以改变我对这个问题的想法和信念,神经常和我说话,像他和其他的许多孩子说话一样,如果你对上帝的声音熟悉的话,一旦你听到他的声音,没有人可以混淆你。你认识他的声音,对于那些没有听到过上帝声音的人真的很难和他们描述,你唯一知道的是你听到了上帝的声音。我知道很多人会怀疑我是否听到了上帝的声音,我所有的回应就是我真的听到了,如果人们真的了解上帝和他的话语他们将会知道这就是他做事的方式。
马太福音24:37诺亚的日子怎样,人子来的日子也怎样。
耶稣将会以同样的方式拯救我们,就像在诺亚的日子,神告诉诺亚还有七天就要降雨,然后它就真的发生了。
创世纪7:4因为再过七天我要降雨在地上40昼夜,我所造的各种活物都从地上除灭。
神准确的告诉诺亚他将要做什么和他将什么时候做,对于将要来的那一天并不是令人吃惊的事或者模糊的答案,或者“你从来不会知道神将要做什么”,我很确信诺亚和愿意听的人分享了这个信息,但是没有人信他,因为他们以前从来没有见到过雨,就像我们从来没有看到任何人被提,所以,对他们讲是很困难得去设想诺亚所讲的洪水,他们依然照着老样子去生活。他们嘲笑诺亚是一个傻瓜。如果你真的了解神和他的爱你将会知道他一定会具体的具体的警告我们。他爱我们如此之深,以至于在如此紧要的问题上不去警告我们。
我已经听很多人说“好啊,但是神没有告诉我他是2007来啊。”但是神正在使用我的声音只是他们不信而已。他们正在等待神的单独的拜访。神对他的教会来说话,他让我们彼此作为一体来合作和分享。当洪水要来得时候神仅仅告诉了诺亚一个人,他并没有单独的特别的拜访每个人。
一些人会疑问为什么神会把如此重要的事情告诉给像我这样如此平凡的人,而不是那些已经很出名的像葛培理这样的人,我不知道。但是他说过的就必定成就,每个人都是从一个无名小辈开始的。从上帝出来的一句话可以永远改变你的生命!
歌林多前书1:25—29因神的愚拙总比人智慧,神的软弱总比人强壮。弟兄们可见你们蒙召的按着肉体有智慧的不多,有能力的不多,有尊贵也不多。神却拣选了世上愚拙的,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拣选了世上软弱的叫那强壮的羞愧。神也拣选了世上卑贱的,被人厌恶的,以及那无有的,为要废掉那有的,使一切有血气的一个也不能在神面前自夸。
我确信神正在把其他一些末世的秘密,就是那些没有启示给我的,启示给他其他的孩子,那就是为什么我们要观察和聆听其他的基督徒所传讲的信息,把它放在一起拼成一幅完整的图片。你不可能只是坐下来等待神把所有的事情都单独的告诉给你,这样的话你将会错过很多。我们必须彼此信任互相相信,分享就像我试图去分享的上帝给你的信息,即使你只能帮助一个人为耶稣基督的再来做预备,也要这样做,因为一个人的生命胜过所有的努力。我们在上帝的眼力都是极其的宝贵,没有一个人比另一个人重要,我们都很特别。
所有我知道的就是上帝爱你,他给我这个信息和世界去分享,他给我一些资源和网络让我可以把这个信息散布到全世界,尤其是美国这个国家,神正在警告那些不信的人。如果你不是上帝的孩子,那就是为什么你没有听到他正在讲话的原因,那就是他为什么使用这样一个书面的声音借着我传递给你,我不会为那些不愿意相信的人有特别的担忧。信息在这里选择权在你。我为你的灵魂祷告,我祷告如果你不相信我所讲的可以相信上帝通过其他人所传递给你的。我只讨神的喜悦遵从他的教导。每个人都认为诺亚是一个傻瓜,因为他正在沙漠里面为着他们从来没有看到过的暴风雨做准备而建造方舟,但是无论别人怎么想都不能阻止诺亚去做上帝让他做的。最终诺亚和他的一家是唯一幸存下来的人而其他人都灭亡了。
约翰福音12:43这是因他们爱人的荣耀过于爱神的荣耀。
如果神呼召你去做一些事那你就去做,不要害怕别人怎么去评价你。对于那些没有认真对待从神而来的信息的人我感到很遗憾,他们最后没有能准备好与主相见。当我开始去传讲这个预言的时候我原以为人们会像我刚得到这个信息时一样兴奋,但是很多人不是这样。神实际上使用像飓风般地悲剧性的事件让我更好的去理解人性。在飓风袭击前人们被警告了,一些人逃到安全的地方,一些人等着去看将要发生什么,一些人四处去看他们的邻居和朋友将要做些什么然后再效仿他们,有些人严肃的对待警告,而另一些人却没有。以同样的方式,人们正在收到关于教会被提的警告。一些人严肃的对待它去做好准备,另一些人想要等等看将要发生什么,我不可能控制那些只是要等着去看发生什么的人,我们都有选择的自由,上帝不会任何人来听从,他只是给与警告,然后它取决于你自己去接受这个警告并且准备。
像我早先已经说过的神已经展示给我,我所要做的事情是和教会被提是息息相关的。我在1986年从神那里得到了这个梦,我一直在等直到神说时机成熟了。教会被提不是世界末日,我觉得这个世界并不会在短时间内结束,但是我们现在的这个世界体系很快会结束,戏剧性的改变将会很快的在全世界的范围内发生。这个地方是不安全的,所以神才会把他的孩子带到安全的地方,如果这里有一个安全的可以躲藏的地方,神一定会告诉我们,但是在地球上根本没有这样一个地方!
被留下来的没有被提的仅仅是不信的人和罪人如果你是神的孩子你可以听到神在告诉你一些将要发生的重要的事情,你能听到他在告诉你一些最微小的细节。每天聆听他的声音遵从他的引导。神正在告诉他所有的孩子准备好,我很快就要拆迁耶稣基督到你们那里了。
阿摩斯书3:7主耶和华若不将奥秘指示他的众先知仆人就一无所行。
神正在触摸你警告你什么将要发生。他不想让任何人留下被毁灭。神很爱我们,他希望我们所有的人接受他去天国。
何西阿书4:6我的民因缺乏知识而灭亡。
从现在到教会被提,我们的任务就是接触到我们的家人还有无论任何我们有机会接触警告和向他们作见证的人。让你的心和灵魂与神在一起!!清除掉所有的阻碍你和其他人一起被提的东西,爱周围的人,关心他们,怜悯他们。爱,爱,爱!宽恕那些曾经伤害你的人。不要含怒到日落。让你的心充满爱和宽恕,这就是与全能神同在的答案,不要被留下来。
我们基督徒将不会死,我们将霎时会从地球被带到天国。这一秒我们在地上但是下一秒我们就在天上了,但是如果你知道今天自己要死或者这个世界今天要结束,你将会做什么呢?你确信你爱的那些人知道你爱他们吗?你会咽下内心的骄傲去和你曾经所争吵的家人和好吗?你愿意跪下来要求耶稣基督赦免你吗?如果你知道这是你在地球上的最后一天并且站在神的面前为你生命中的每一分钟来交账,你将做些什么?那就做吧,时间已经到了。
在我这个异梦的最后,我看到我自己和家人被提了。我那时生活在佛罗里达,我相信它在夏天,在被提之前的那天,我和我的家人在游泳池里游泳,所以我觉得那意味着夏天,我相信夏天是从6月21日到9月21日 。它是在破晓之前的时候,在被提之前的那个晚上,我正要去睡觉的时候,神和我讲话告诉我今天我要带你回家,我对我自己说:为什么现在?神已经在曾经困扰我婚姻生活的经济上祝福了三年了,我现在很幸福,我的家人也是很幸福很健康,一切在我的生命中非常的好,我的生活不可能更幸福,我也想起来假如被提发生在那个晚上,人们将会认为那是烟花或者是搞政治庆祝就像美国独立日那样。
在我的梦里面,当我听到号角声音的时候我醒来了,正好是在天破晓之前,当号角声吹响我有足够的时间来聚集我的家人,围成一个圆圈来祷告,当我们祷告的时候,我们被迅速的转移到一个有很多人的地方,我的家人和我在一起还有一些已经死去的人,像我的爸爸和兄弟,每个人都很喜乐,没有人觉得恐惧或者悲伤,每个人都在跳着蹦着,微笑着,真的太美妙了。那就是我梦的结尾。然后我就醒来了,我没有看到耶稣,还有天堂,但是我知道我在那里并且我将要进去。我知道神已经启示给我和我生命相关的教会被提的事情,神告诉我把这个异梦写下来因为他想让我把这个异梦和世界分享。
我知道很多人,甚至一些虔诚的学者和政治领导人认为在2000年会发生一些戏剧性的事情,我没有一个公式或者任何惊人的数学表达式来支持我所相信的,我只有我的梦和与我讲话的上帝的灵,但是从我的角度来讲这已经足够了。神告诉我他将会给我三年的时间去警告这个世界,从我释放这本书到教会被提。这本书将会在04年的夏天被释放,所以我认为教会被提将会发生在07年的夏天, 具体的那一天和那一小时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他会在被提之前的那个晚上让我准备好,因为他要在破晓之前来。
如果你是一个基督徒,已经接受了耶稣基督做你的主和你的救主,那么,无论你是否相信被提,你都会在被提的时候被提到天国。若果你没有接受耶稣基督作救主,你将会被留下来去遭受七年灾难。我的心渴望看到每个人,在这个国家和世界上的每个人都能够严肃的对待这个警告和合适的预备他们自己。但是如果仅仅一个人相信,他也是值得的。虽然有很多的批评,也花了很多钱,费了很多精力去告诉其他人。
这就是我的呼照,去和尽可能多的人分享这个异梦。以上帝引导我尽可能多的方式来分享,直到教会被提为止。不要认为这个信息是来自于我的,这个信息是来自于神他自己的,他是仅仅使用我作为一个管道,我不知道将来怎么样,我仅仅是一个尽心尽力爱神,把我自己降服在神面前,允许他以他愿意的方式来差遣我和使用我的这样一个平凡的人。神正在做他的工作,他正在散布这个信息给他想要他们听到的那些人。那就是神正在做的事情,使用人去传递他的信息。
路加福音10章16节,听从你们的就是听从我,弃绝你们的就是弃绝我,弃绝我的就是弃绝那差我来的。
不管我已经说了多少次,人们仍旧持续的一遍一遍的问我同样的问题,为什么神选择你?我的答案是我不知道,人们的一些社会阶层的观念会把某些人放在更高的位置,但是对神来讲我们都是特别的和重要的。在神的眼里没有人是更特别的或更特殊的,人们觉得名人、运动员、政治家和富人要比别人更好,但是事实上他们不是。我很荣幸被拣选,我将尽力地去顺服神被他所使用,我的呼召是激发人们,让他们涌向教会。至于教导人们或帮助那些人就是像葛培理这样的人的责职了。所以需要修建大的教堂,为神的大能的浇灌做准备。准备好去接待那些为了寻找答案,奔向教堂的人们,那就是牧师的责职。
如果你爱神愿意顺服你的生命,他将会使用你为他成就大事。每个异乡神都会提供支持去成就他,神在经济上祝福我,是我不但可以买漂亮的房子、珠宝和车,还有祝福我,使我没有经济上的担忧。这样我就可以全心全力去完成它所呼召我去做的事情。要不是神这样奇妙的能力和恩典,我将没有钱,也没有恩膏去完成这样的侍奉,上帝他亲自祝福我,他告诉我免费将书和这些信息免费散发出去。我需要去接触到很多人,但是我的时间很少。我不可能靠我自己完成它。但神使它成为可能,一些人会说我很幸运,但是我不相信运气。我相信你属于神的时候,他会在在你生活上的每个细节帮助你,所以你就可以完成他要你去完成的任务。我相信我去哪里都有神的恩典,我之所以能做这些事情完全是神的恩典、怜悯和祝福。这是神的信息和神的任务,我只是被他使用的一个管道。
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会去相信,我祷告每个人都可以信,我并不是唯一一个去传递教会被提信息的人,我只是其中一个顺服的声音。其他人被使用去接触一些我不能接触的人。当我和神去谈论我的异梦和人们对它的反应的时候,他告诉了我以下的话,他说许多人已经被呼召去传讲这么一个关于末世的信息,他说被呼召的每一个人拼图游戏中的一小块。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信息,没有一个人或一个被启示的秘密比另一个更重要,没有一个人有所有的信息,或掌握了拼图游戏中的所有片断。我们都是他的孩子,我们应该和睦地工作和彼此分享神给我们启示的东西,当拼图游戏的这些片断都聚集在一起的时候,我们就可以看到末世的整个图片,神给我去分享的这个预言是这个拼图游戏中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片断。除非他被接受,否则你不会得到整个图画。神正在倾倒他的灵、他的恩膏给所有愿意听的有血气的人,不仅仅是那些美国大电视布道家,
使徒行传2:17——18神说在末后的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凡有血气的,你们的少年人要见异象,老年人要做异梦,在那些日子我要将我的灵浇灌我的仆人和使女,他们要说预言。
它不值得兴奋吗?它现在就在发生,神正在把他的灵浇灌给他的孩子们,启示给一些预言和秘密给我们,所以我们能够告诉其他人和鼓励其他人:末后的日子已经临到我们身上了,我们必须调整我们的生活。当然了我们都必须辨别监察是谁在讲这些预言,他们是不是基督徒。我不是说他们是否虔诚或者他们是否去教会,我强调的重点是是否他们与耶稣基督有关系,神只和他的孩子讲话,如果你不是上帝的孩子你就不可以听到上帝的声音,上帝说我的羊听我的声音,我们也必须看是否这些预言和其他的预言能否拼在同一个图画里面,尽管关于同样的主题我们得到了一些略微不同的信息,仍旧能被汇聚在一起组成一个完整的图画,比如一个人正在说同样的事情,美国或者以色列在教会别提之前会被原子弹击中完全的毁灭,他们就完全错了,在教会被提之前是不可能发生的,我也听说基督徒要在七年灾难中遭受苦难他们也错了,这的确会有核战争,世界的大部份包括美国会被核战争所摧毁,但是这是在被提之后,不是之前,神会首先把他的孩子转移到安全的地方。
神如此的爱我们,看到我们因为自己的糟糕选择而不相信他和他的话语而毁掉了自己他很忧伤,看到我们彼此为了一些愚蠢的事情来彼此相争也让他感到忧伤,他想要帮助我们和拯救我们,他展现给我们怎样彼此和睦的生活,但是我们必须接触他,选择他和他的道路。如果你没有触摸到神和选择神他不会拯救你的,这个选择是你自己做的。
神没有期望我们停止我们日常的生活,你要继续你的生活像你日常所做的那样,我们都必须工作生产来维持我们日常的所需,也使这个国家能运转下去,我听说有一些人卖掉了他们所有的财产去某些地方扎营,等着世界末日的降临,得了吧!太荒谬了,我不相信神让你那么做,除非只有一条不犯罪的路,你没有必要到了山顶挂一个红旗以便神可以找到你,如果你是一个基督徒,你就是神的孩子,神知道他的孩子在那里,他不会忘记他们,他也不会撇下他们,你唯一需要做的事情是接受耶稣基督做你的救主,告诉你的家人和朋友怎样得救,以一种基督徒的方式过每一天的生活,去工作,付你的钞票,关心你的家人,传播爱给其他的人。
许多人曾经为2000年做准备,或者是为了防止恐怖袭击,所以他们储存一些额外的十五和水,紧急的供应品,我现在生活在佛罗里达,人们过去在做的事,除了所谓的飓风的紧急供应之外,佛罗里达的人已经做了很多年了,我认为对于每个人来讲随时都保持一些紧急的供应品是一个很好的主意,你从来都不知道什么将可能发生,你很可能在教会被提之前需要它们。在一个全国性的水平上,在教会被提之前,水电的供应将会被打断,记住它。
神启示给我2006年将是神大能运行的年,是我们以前所未曾见过的,神将通过他的孩子来展现他的大能,他将在世界各地将自己启示给人,这将会有各样的奇迹奇事使我们感到震惊,人们将会持续的祷告,又迅速的得到回应,迅速的没有等待,上帝的灵石如此的强而有力,不仅仅是上帝的灵,就是魔鬼的势力也会变得非常的猖狂,你会看到很多超自然的事情发生,犯罪将会持续不断的增加,人们会越来越冷酷不考虑别人的感受,人们是自私的只 想要得到他们向要的,而不考虑别人会在这个过程中受到伤害,首先,在你打开门去欢迎人给他们信任之前,你必须先去认识他们 查验他们,我知道这听起来有点恐怖,但是为着你自己和家人必须谨慎,我们过去习惯于认为人们都是很友好的值得信任的,但是我们现在必须在证明人们是可信之前心存防备。
我相信在2007年开始的时候,神会慈爱的把时间拉长富有怜悯的给人们最后一次机会去回改,转离他们的罪恶,神将允许我们略微看到一些大灾难时的情况,就是通过我们几个月时间的想象,对于那些将要在大灾难中发生的事情的预尝,教会被提之后大灾难才会发生但是它是如此的近以至于我们可以看到它的一部分,一些国家将会遭受一些严重的困难,人们想知道事情还会变得更糟吗?但是大灾难中它会的,许多人如果没有被上帝的灵引导和保护的话他们将会遭受困难。我们将会看到它来临的,我们会看到人们脸上的恐惧,因为没有神你会感觉无望和恐惧,我们将从他们的声音中听到他们的痛苦。
在2007年神将会极其的有耐心,他会等待到最后一分钟,他将会阻止敌基督和将要来的毁灭,神的臂膀并没有缩短,对于神的孩子将有足够的祝福和恩典所有的神的孩子将会被保护,只要和他保持亲密的关系你将会被保护和供应,如果你信任他和相信他他将会供应你。神不会让任何一个孩子留下了他知道在那里找到你,他的眼目注视着你, 他的耳朵听你的祷告,他的心充满了对你的爱。
如果你选择不相信我我祷告你可以相信有同样信息的其他的人,即使你不愿意相信教会被提会发生在2007年至少摆正你的心和神在一起,以便无论什么时候你离开这个地球的时候,你都预备好去见耶稣基督。
不要等到2007才去接受耶稣基督做救主,仅仅因为教会被提在那时候发生,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在那时候把你的生命预备好,在被提之前生和死都在这个地球上继续着,每天仍然有人出生去世。你不知道你的最后一天是什么时候,它可能是今天,所以你不能等到被提之前才作那个决定,别浪费时间了,现在就接受耶稣!
这个信息的目的不时去恐吓任何人,目的是在我们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试探的时代里面带给人安慰和希望,他会给你力量让你抓的更紧一点,我们的牧者耶稣已在途中,教会被提是上帝的举动,使超乎你控制之外的,对于所有的上帝的孩子,这将是一个奇妙的宏伟的事情,是的,可怕的事情将会发生在你的周围,但是神保守他的孩子不要沮丧,接受耶稣作救主并且来过你的生活,我们将会有一个美妙的奇异的旅程,和耶稣基督一同进入和平安宁之地。
神告诉我去把这些信息和书面费给所有想要的人,我想要去把这个信息传遍整个世界进入到每个家庭里面,尽可能快的给人们,神正在告诉他所有的孩子同样的信息,聆听他,遵从他顺服他的声音,不要被欺骗,这是千真万确的,神祝福你!
启示录3:3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样领受怎样听见的,又要遵守并要回改,若不惊醒我必临到你那里,如同贼一样。我几时临到,你也绝不知道。
彼得后书3:9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哈巴谷书2:2,3他对我说:“将这默示明明地写在版上,使读的人容易读。因为这默示优一定的日期,快要应验 ,并不虚谎;虽然迟延,还要等候,因为必然临到,不再迟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拉斐尔 回复 悄悄话 请问这些中文译文是你翻译的么?

不好意思,漏打了*问。。
拉斐尔 回复 悄悄话 请这些中文译文是你翻译的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