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十七岁诗选 二

(2008-06-09 07:52:42) 下一个
这首可以算是我在报刊上发表的第一首诗。

那时语文老师对我欣赏有加,一直敦促我向外投稿。而那时我一是年纪小,对自己信心不足;二是办诗社正在兴头上,顾不上。老师几次三番说了没有效果,便擅自做主把我当时写的而他也十分喜欢的一篇投去了报社,很快报纸上登了出来。

真的看到自己的文字在报纸上,我还是挺兴奋的。一个下午坐在图书馆里的报刊阅览室最前方,只为了注意看看有几人会拿起那份报纸。其实别人看报, 有几人会注意到我的那篇豆腐块小诗?

思念

思念像彩霞
在蓝天中一连
就成斑斓的一片

玫瑰色的云
映红了山峦
映红了天际
也映红了一张富有表情的脸

很想把这彩色
打成一个绚丽的领结
别在你青春的心上

一阵风
掀起了衣襟
舔吻着我的脖颈

风中的杨柳
婆娑地起舞
还有摇曳的思绪
和你润湿的爱的低语

你想让风传情与我吗?
抱着我的心在风中旋转
只是、只是你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