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从披哥三的国庆哥哥遭遇谈男人也怕老

(2023-09-12 07:03:51) 下一个

 以前我总认为女人怕老,男人不怕的。就算人都怕老,男人没女人那么在意年华的逝去,毕竟,老男人娶嫩妻哪个时代都层出不穷,老女人嫁嫩男,非常少见。也因此就定义女人更怕老。

其实,不然!

男人恐老的现象一点不输女人,而且在一群男人中,对老男人的歧视和bully,往往是那半老不老的歧视那相对老一点的,反而年轻男人还没顾得上回顾岁月的无情。 披哥三这点就非常明显!那些二十几三十岁出头的年轻男人,只顾得上烧包他们旺盛的荷尔蒙,可那些四十几岁荷尔蒙正往下掉的哥哥们,对最年长的哥哥蔡国庆的bully,那是明眼人都看得到的心酸!人气王uncle wang在选择歌曲《漂移》时的一句调侃:我不希望在漂移时看见一个老人在在闲逛。蔡国庆被他比作闲逛的老人,其实,王耀庆比蔡国庆不过小几岁而已,他却用这几个春秋的优势来嘲笑他人的年纪,反观那几个最年轻的哥哥,才是与两个庆哥成两代人的现实,可他们却没有一个人做这般无情的嘲讽。

人性在此也是大显身手!真是落叶知秋,越是看到自己的未来,在那个现实的照妖镜前,却看不到自己的妖,反而用那双穿透眼,看到别人的妖! 原来凡人都怕老,男人当然也不例外!

还记得有一次,我介绍一位与我同龄的男性,说他与我同岁,也是出乎意外,介绍完了,他起身强调他比我小两个月!呵呵呵,我无意隐瞒那两个月,却没想到触到了男人对六十天的计较。那是我第一次意识到:哦,原来男人那么在意那一点点岁月的皱纹! 说给身边的男人听我的这番谬论,他说他不怕老,他就明明白白的比我老那么三年!那是事实啊!无法更改,可我知道若他比我小三年,这会儿,他一定会时常提醒我并强调那一千个日子的优势的!

切,男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