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季候血拚 ……感恩节实录二

(2007-12-12 20:05:07) 下一个

每年从感恩节到圣诞节,除了到处张灯结彩之外,就是那平日里冷冷清清的商业中心陡然间变得人声鼎沸,有时感觉上像在国内,人挤人的。

感恩节后各大店家使出浑身的招数以大减价招徕顾客,我很怕挤,人一多,我就气喘不过来,感觉像又回到上海的南京路上。来美二十年了,唯一一次在感恩节后去赶热闹,是那一年母亲来美探望我们,看见送到家里的报纸上都是减价的广告,母亲让我带她去看看热闹。节后店家有的早在清晨四、五点钟就开门了,前几名还有奖,母亲一早叫醒我,可我磨磨噌噌地也弄到九、十点钟才进店门,店里早已一片狼藉,货物拖得到处都是,大冬天的,店里却是热气腾腾,母亲还没找到她在广告上看好的东西,我已大呼“吃不消了”,最终也不记得到底买了些什么,但从此再也不愿趟那塘浑水。

今年感恩节在木屋里度过,安安静静的,太闲了,想到离我们住的木屋不远处有一个品牌直销商业中心(outlet, 平日里懒得来,这会儿节后大拍卖,又是露天的商业中心,想空气会流通的好一些,不至让我气急,就去看看吧。

我们一家中午时分才到那里,据说人潮已减少很多了,早起的鸟儿已归巢了。一路逛过去,先是儿子在TommyHilfiger 里看中一件 体恤衫,我又看到一间男式Polo衫减价一半,说服儿子很好看的买了下来;女儿进了OshKoshB'Gosh 儿童服装店,就出不来了,一件毛衣又一件,红的圣诞节穿,蓝的配牛仔裤穿,再说服她买条我认为好看的牛仔裤,外加一条浅绿色的布裤子,女儿对牛仔裤是多多益善,可对那条便装布裤脸上便有点勉强,可为了不拂我的意,最终还是点头答应要了。

每家店里付钱时都得排一会儿队!这样一弄,我已开始叫累了,儿子应和着,他想早点回家玩电玩。可我还没买东西呢,想想不甘,赶紧逛我的店吧:“Guess”店走一圈什么都没看中,不远处的“Coach”皮包店门口大排长龙,趁他们帮我排着队,我在“Mikasa”店里选了两款玻璃器皿,上面雕有节日喜庆的铃铛,想着送给朋友。转进“Coach”店才知道,店里的这种名牌包包平日不大减价的,那天都减百分之十到四十的价格,看到一个美国女人手里拿着至少七八个包包,我开玩笑说她是不是要拿出去卖掉,她一点不介意哈哈一笑说她有六个姐妹加上她的妈妈和好友,一边说着话一边眼都不眨地一下刷掉一千八百多块钱。我本来没那么想买,家里包包一大堆的,可是看在孩子大人都为我排了半天的队上,便也捡了一个算交差了。

看看我们部分战利品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lanchan 回复 悄悄话 稀饭你的包包

方诺 回复 悄悄话 仔细看了一下,包固然是一样,那女孩子的裤子好象也和我女儿的一样。我们也太.....吧。ha..............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惠兰的评论:慧兰的QQH回答令我眼湿。
惠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