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BeautyinAutum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周末中式早餐

(2007-10-13 14:34:13) 下一个

平日里早餐图快,大多西餐了事。孩子的口味很简单:一杯牛奶加一片黄油吐司,最多有时时间多的话,就煎个蛋或是微波炉里转两根培根。

我一般早晨只需一杯咖啡,一片全麦土司就够了。

最近看见万维网页上的豆浆机广告,列数那么多的好处,那就买个试试吧。

周末起来,把泡好的黄豆放进豆浆机里,然后,把买来的抓饼煎好, 加一点肉松一卷,还有前一天做好的茶叶蛋,哈哈,好一顿中国式的早餐,那新鲜豆浆的味道闻一下都会让我想起小时候路边豆浆摊上的美味。

LG吃的声音都没了,孩子还是一贯的不买账,皱皱眉头,又喝他们的牛奶去了。

周末早餐

茶叶蛋

豆浆机

抓饼

饼加蛋和肉松

刚做好的豆浆

卷好的饼

茶叶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tomboy 回复 悄悄话 很诱人的早餐呀,我也想买豆浆机了, 请问是不是"九阳豆浆机"?看网上有不绣钢和PVC的2种, 您买是后一种吧?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日余晖的评论:谢谢。是啊,有时就是怀恋那种熟悉的豆味,让我想起从前。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加热后的豆浆有豆味。
把你加入我的朋友圈了。很喜欢你的文章。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虔谦的评论:
QQ, 周末好。到你院里去过,只是没出声。你那电影演员之路让我很期待下集。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赞啊, 有餐, 有诗, 有新小说!
诗写的很有感情和激情, 那人儿很美丽:)
小说, 感觉上比上一部更成熟
餐嘛, 嘿嘿....擦擦口水~~
新的一周好!
beautyinautum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夏日余晖的评论:Really? In my house, only adults enjoy soybean milk. Kids still are not used to the soybean's flavor .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周末中式早餐”是我家大人孩子的最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