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博文
这首歌是海来阿木和云朵11/11的新歌,新歌发表第二天,庄主就在全民录了他的底板。我比较拖拉哈哈哈,歌曲比较伤感还有些虐。总算没几天我也完成了,并下载合唱编辑了一个视频。部分视频题材来自网络......祝大家周末愉快!<iframewidth="825"height="550"src="https://www.youtube.com/embed/3504PTL5EPs"title="YouTubevideoplayer"frameborder="0"allow="accelerome...[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前几天看到朋友们说CelinDion得病暴瘦,看到她的照片真心很难过,盼望她早日康复。我一直很喜欢听她的歌,有力度又很有爆发力,她的歌不容易模仿。今年年初全民的一位歌友点我唱Celin的经典《MyHeartWillGoOn》。说真话我还真没底气能唱好,没想到这首竟然是有那么多人喜欢听。[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大PK活动已经进入尾声,除了80位参赛队员在数的歌帖,那就是盛况空前的前所未有的令人目不暇接的逍遥派歌手的歌贴。且不说双方队长和记分员已经累到快吐血,就连我们普通队员点看照片的手指也已经发软,至于听那么多歌那就是“太难啦”,只能留着以后慢慢回顾吧。 “大赛”快结束了,我也快回到我正常的生活中去了。值得庆幸的是这次参加了倚天队[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一个多月没来了,先问候各位新老朋友!大家天天开心唱歌,快乐赛神仙! 这首歌去年录的,老坑说嘛嘛滴,所以我就一直压在箱底了.最近也没录什么新歌,找出这首歌送给两位辛勤的小蜜蜂版主.视频也是以前遍的,部分内容来自网络,只是唱错一个字"去",歌词误导为"却",手机版只能这样了,抱歉啦! 外加陈旧皮蛋两只,回味一下,哈哈哈-送链子蜜《醇酒醉影》--粗脖脖[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这首非常励志的歌送给毛毛(薇薇),互相勉励,生日快乐!《微微》作词潘凯周禹成作曲周禹成
微微晨光点亮这喧嚣世界
微微温暖融化昨夜的冰雪
就像是每一秒都称为岁月
微微从不停歇
微微就是秋天里每片落叶
微微就是彩虹里每滴雨点
微微她很渺小却从不疲倦
微微就是我们
微~~~~~微
多少次跌跌撞撞才学会坚强
多少次在迷茫之中[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阅读 ()评论 (0)
爱上你的全世界
作词:田然作曲:李悠扬
演唱:石头弟弟/微雨
都说前世回眸无数,
才有今生同船共渡。
在一起我没想过退路,
能看见你就是幸福。
爱你什么说不清楚,
这份痴心有些糊涂,
离开时我会倍感孤独,
你在身边就已知足。
爱上你的全世界你的全部,
青春的小酒窝或老了的面目,
难得那天一见如故,
直到现在钟情[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胡美芳?《蔷薇处处开》是1942年上映的中国电影,由方沛霖导演。龚秋霞,秦桐,顾也鲁主演。这首歌曲的原唱是龚秋霞.后来有很多很多的翻唱版本.浏览了一些以后跳入我心底的是胡美芳的中日双语版,这是我唯独喜欢的伴奏和她的演绎.今天是女人的节日,当然少不了玫瑰哦,送给唱坛的所有姐妹们,开心快乐最重要!!!谢谢喜爱推荐这首经典中的经典歌曲(但愿我的手机版没太离[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也祝大黑虎?生日快乐!!!天路作词屈塬作曲印青清晨我站在青青的牧场
看到神鹰披着那霞光
像一片祥云飞过蓝天
为藏家儿女带来吉祥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冈
看那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哎
把人间的温暖送到边疆
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长
各族儿女欢聚一堂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冈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旧梦不须记》是1981年由香港鬼才黄沾作曲和作词,原唱雷安娜,收录于同名专辑《旧梦不须记》。罗文、梁咏琪等歌手亦曾翻唱过。时间过得飞快,我也总算忙过这一阵了可以喘口气了。才发现这首歌是喜爱2019年5月给我留的作业,我曾几度拾起又放下,最近才算完成了。真是不好意思,但愿没让你失望。一看日历明天就是3月了,赶紧趁今天还是2月交了作业。才过完元宵节[阅读全文]
阅读 ()评论 (0)
[1]
[2]
[3]
[4]
[5]
[>>]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