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风吹麦浪》秋天是个五彩缤纷的季节,雨雾组合为唱坛《心跳万圣节》活动打call

(2024-02-21 06:06:05) 下一个

说真心话,这些年来我每次参加万圣节的蒙面活动,几乎每次都失败。搜肠刮肚绞尽脑汁也想不出新的点子来蒙面了。所以觉得我很合适加入猜猜大军,看看能不能捅破几张假面具,哈哈哈。

这首歌我已经唱过好几遍了,但还是非常喜欢。谢谢雾里也喜欢这首歌,虽然拖了一段时间才完成,不过我也是个比较拖拉的人:)。全民的VIP音质真是不错,还可以根据VIP的级数高低享受不一样的伴奏音质。这个伴奏和录音的确很清晰,连我的大喘气都没放过,:):),视频取材是我加入一个视频题材网后下载的,歌词有些地方不太一样,请见谅。

上一张我家附近的秋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