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龍文》- 預祝唱曇即將走過18個歲月!- by: 霧裏 ft. 微雨 + 彩蛋一枚

(2024-07-08 13:07:10) 下一个

這首歌我和霧裏年初錄的,沒想到一直忙忙碌碌也沒機會發,眼看著龍年過去一大半了,咱就別再捂著了,天氣太熱怕捂壞了,哈哈哈! 借此機會向唱曇的朋友們問好!

感謝霧裏這兩年的支持和合作,當然我們的歌聲也越來越和諧了,為我們的友誼乾杯!

*************

加一枚彩蛋,《遇上你是我的緣》阿魯阿卓版,她的流行民族風我最喜歡,她的歌聲宛如天籟。我唱一小段表達心意。(也是爲了完成全民的作業,:))。

高山下的情歌
是這彎彎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裏遊
藍天下的相思
是這彎彎的路
我的夢都裝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
不再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選擇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緣
守望你是我的歌
親愛的親愛的親愛的
我愛你
就像山裏的雪蓮花
就像山裏的
雪蓮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