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时间,请再慢一点

(2007-02-11 13:52:32) 下一个
今天洗澡的时候,看着被水流冲走的泡沫,以旋涡的形式流走……突然好想让时间稍微停顿一下……时间,太快了……

我真的真的想再这个世界多停留一阵子,哪怕前面依然是险滩,激流……

爱,真的爱,爱周围的一切,爱这个世界,用我最大的努力……虽然,有时候累的心都快跳停了---那些噩梦还是会出其不意的袭击我的梦境---甚至希望消失,但我无论如何都舍不得离开这个世界……不想离开啊。

如果有神的话,我真心企求,请让我的世界的时间再慢一点……再慢一点……让我再好好的好好的爱这个世界,看着她,看着自己的成长……

拜托了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小艾 回复 悄悄话 有有有,当然有神!:)我想神也听得到你的呼唤。。。:)

嘻嘻,喜欢你这篇。意识到时间流得太快的人,才会真正懂得珍惜和把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