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生活 已经为我安排了最好的 我需要做的 就是好好活下去

(2007-02-02 13:58:32) 下一个
有些事情,想明白了,就会觉得海阔天空。想不明白,觉得自己一辈子都会卡死在里面。

我觉得,有些事情的发生,是必然的。我觉得,这些事情的背后,一定有个叫做神的家伙,在指引着我,当然,我更愿意叫他自然。

我不喜欢用一些理论,定义,过去的规律,来对目前的生活下注解。以前喜欢,因为以前不喜欢不确定。

很怪吧,仔细想来,最近发生的一些事。从不好的那天,开始遇见,然后从好转的这天开始,一切又恢复正常,该遇见的,退了场。不得不说,这个时间,巧合的让我无法相信。当然,有些遇见,仍在我生活上演,而他们,或许会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我觉得,人生不能用幸或者不幸来定义……值得还是不值得,完全取决于自己。

或许过着别人看起来很悲惨的人生,但其实是很值得活的吧?

我希望 以后的自己 无论遇到什么事,都能很镇定,面带微笑的对自己说:

我的人生,是很值得活的!

其实,幸福,这件事,很多人都太早下断言了。幸福不幸福,是个太宽阔的题目,按照现在人们对幸福的定义,幸福,在很大程度上,都不能取决于自己。

所以,对于幸福的结论,还是等我结束了这段被称为活着的人生的时候,再下吧。

现在,每天,我只希望我的人生,很值得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