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bye bye

(2006-05-08 10:15:52) 下一个

呼,终于安静下来,开始看书了……昨天晚上真的是哭的好壮烈,眼睛到现在都觉得没完全睁开的感觉……也好也好~若非一番寒彻骨,拿来梅花扑鼻香。把芳华绝代翻出来听,总觉得贴在YYKD上的那篇帖子,文字显得好肤浅,好浮华。飘渺在云端,却踩不上大地的厚实。这是自己需要改正的地方。可能是因为语言功底不够吧,没有办法说的很仔细。只能把心中那些模糊的画面描述出来。下次换最朴素的文字,看看效果怎样。

不过可能再也不会写那些帖子了。因为那两首歌,是自己觉得,到目前位置,最能touch到我的,其他的歌,初初听个鲜,听个希奇,却无法让心里面产生任何异样的感觉。只是平淡的听着那些歌者费劲心思想要表达的故事,但却无法触击到我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芳华绝代啊。发现,其实自己还是想当那种很独特的女生。其实现在已经有点怪了…… = =||| 不过那天看到某个男生说 u differentiate with other girls 突然觉得很开心~我活出了自己的调调,不是么?又或者是说,我本来就不大一般呢?哈哈~不当芙蓉姐姐……最近在WXC潜水久了,真的觉得,这是个藏龙卧虎的地方,品茶小轩里的那些帖子,真的是看的如痴如醉,也发现自己身上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要多多改正啊!修!加油!

其实很希望身边有一个很serious 很critical的人,帮我指出自己的不足。这就是诤友吧?嗯……就是很需要这样一个人。现在的人,人际关系圆融了,却把缺点都掩盖起来了,有些时候,真的需要一个人在旁边为我指点迷津。现在全靠自己的感觉,不是很好,发现很容易走偏。不过,乌鸦姐姐算是一个吧。虽然是一个网友,但经常关心我最近的士气,好感激呢!

下午去body shop摆了两个磨脚底死皮的,和一瓶foot lotion。我说了,要当那种自己觉得很优的人,因此,小细节不能忽略了!

又偏题了……回来回来,俺真正想说的是!!!我知道为什么前段时间看不进去书了。因为这一年,经历了很多心理上的蜕变,耽误了学习的时间,因此害怕一打开书就有无数看不懂的,就想逃避。其实不该是这样的,只要好好在这几点抓紧时间,努力看书,一定没问题的!加油,大不了,12点睡6点起嘛。就像妈妈说的,她和爸爸,包括我自己,从来没强迫过自己。就算是最勤奋的高2,也只是11点就跑去睡觉了,早上还赖床。

我要把以前那个坚强独立,一门心思往前走的自己找回来。

bye bye 那个前段时间的自己,不送……快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