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其实吧 我也就是个孩子

(2006-05-31 14:29:13) 下一个
见娘愁!这两天压力不是一般的大,下午,立刻给妈妈打了个电话 : )

很丢脸的,差点又哭了~T T  唉 好难过啊 但妈妈一说 一疏导 立刻就好了 : P

反正 还有俺娘养我,是不?嘿嘿~不晓得自己在担心什么,傻的!

说道说道,唉,还是妈妈好,弄的我现在巨想家……唉,想回家啊 > <

呵呵,想想吧,再过不到10年的时间,80%的可能,我也是个妈了~真不知道,到时候会是什么样子?会不会宝宝一哭,我也跟着哭啊?很可能……很有可能……这下,家里就有两个宝贝了,哈哈~不晓得未来的老公会变成啥样?干脆,我们仨一起哭得了!哈哈~到时候就看我们家一家三个,大小三重唱~哈哈~肯定很热闹~

这么一想,笑又爬上了嘴角~^^ 希望以后我能是个坚强的妈妈,贴心的妻子,最好,是个娃娃妈妈娃娃妻子~不想长大了 > <

am done with acc....finally done.. very effective and efficient : ) hope i can have a good mark for 2morrow's exam

and after finishin revisin micro economics tomorrow, i would relax....completely relax....OMG...


am in a good good mood rite now...thx god...thx mysel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