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坪吉他

流行歌的生命是短暂的, 但它们总能以最快的速度带我们回到它们和我们生命的交点.将以一把老琴和一个哑嗓回忆这些伴随我们青春的音乐.
正文

奉献

(2012-03-07 15:56:25) 下一个

原贴链接


毛主席曾教导我们:"人拍一次MP不难,难的是坚持,拍一辈子MP" 我们唱坛的兴旺和几位常委,还有大批唱坛"眷属"遵循毛主席教导是分不开的. 特唱一首<<奉献>>送给常委和眷属们...

 

长路奉献给远方

玫瑰奉献给爱情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爱人

白云奉献给草场

江河奉献给海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朋友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不停地问 不停地找 不停地想

白鸽奉献给蓝天

星光奉献给长夜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小孩

雨季奉献给大地

岁月奉献给季节

我拿什么奉献给你

我的爹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福教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潇洒走红尘的评论: 感谢红尘支持!
潇洒走红尘 回复 悄悄话 哎呀,教授开博了~~祝贺!恭喜!!

教授的弹唱是唱坛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期待多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