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meri Dream of a Cat

只想更彻底的享受活着的幸福
正文

周期性的想谈恋爱

(2006-05-28 13:58:51) 下一个
又来了……我记得上次这种症状发作也是在考试前期的复习阶段,看来这个时候的我最脆弱了……

嗯~过了这茬就好了~嗯……相信这点……懒惰如我的人,与其让我出去约会,不如上我在家看小说,cookin,听歌,吹空调来的愉快……唉~怎么办呢?要是以后成老姑娘了可咋整?算了……不会的,不乱想了~

但是我现在极其想谈恋爱的嘛!!!怎么办嘛!!

5~5~算了,考完了,就正常了~嗯~继续复习啦~

算是在这方面极其被动的人了吧,80后的孩子居然属于日久生情的类型,自己先帮自己,瀑布汗1个!基本没有主动喜欢过别个……是,从来没有,嗯……比较好,不花痴~当然,秀秀和巴乔除外~嘎嘎~^^ 算了,慢慢来吧,姐姐说,2008很好的缘分就来了,对的人也出现了~2006和2007就会过的比较悲惨一点咯~算了!能遇到mr right,在2008,就已经很幸运了~^^ 

2008的时候,我会在哪里呢?还是在英国么?那在哪个城市呢~?希望能在C或者在O~如果,去了美国,那又回在哪里呢?会遇见谁呢?会爱上谁呢?会被谁爱呢?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2010年,总觉得,自己会在2010年结婚,24岁啊……太年轻了,不过,未来的事情,谁又说的清楚呢?爱咋咋地!俺先复习了,要紧!

想被人当公主一样的宠爱着……我知道这样很贪心,但是,从小到大被宠惯了的我,根本不可能适应那种冷漠的独立的爱情~所以呢,被大家说成需要找爸爸型的那种男生……完全不明白是什么意思,算了~大概就是那种,和他出门可以放心大胆的不带钱包钥匙和手机的吧~反正和我爹出门,我就可以一身轻松,啥也不带~:P 嘿嘿~

我想谈恋爱!!!!!   ← 最多持续7天。。。。

看到伊能静说她读osho的书,很诧异,却觉得欣喜。每次,都被同类吸引,是个很棒的feeling。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