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高中毕业

(2006-03-15 14:35:24) 下一个
这张好像是我在高中毕业时候唯一得到的一张照片, 五个女孩子,不一样的表情, 清一色的短发.苏小静笑靥如花, 现在还能想出她笑的时候的表情, 那么美丽可爱的样子. 王琳琳很长时间是我的同桌, 我们自习课总有说不完的话, 下午的活动课总跑到她家去看电视连续剧, 记得看的是碧海情天. 上大学我放假还常去找她,后来联系越来越少,终于找不到她了. 记得王琳琳看了这张照片,笑说我象就义的刘胡兰, 呵呵, 我很少有严肃的时候, 这张居然这么严肃. 李景芬是这里唯一最近看到过的, 一副侠女的样子,风风火火忙着她的生意. 杨丽艳, 也好多年没联系了, 我一直觉得她是最能和我玩到一起的女孩,虽然看起来,我们是多么的不同. 永远忘不了我们两个经常骑车子去探险, 一次骑到万水泉迷路了,记不起后来怎么找回家的; 记得我们俩到果园去摘果子, 吃到肚子要爆炸, 出果园的时候发现我们一共只有5毛钱; 记得我们暑假里天天到河西的游泳池去游泳, 她骑车子还背着一个大救生圈, 不时引得路人侧目; 记得在河西公园撞碰碰车, 她总不服气我比她厉害; 记得我们俩加上杨丽芳翻过一中二楼的窗户,站在天台上打雪仗, 被校长抓住, 当老摩尔看到被抓住的居然有她们俩的时候那种大跌眼镜的表情; 记得我和她掰腕子她总是赢, 后来我把贾威叫来和她比试,她居然戴上了手套和贾威掰,并且是力马满脸通红; 忘不了多少次她一脸娇羞的给我讲那些少女的心事… 总觉得她是个不同寻常的女孩, 听说已经做了妈妈,不知道现在在哪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