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普家的日子

这是我的世界,小而真实;这是我的生活,普通,还是真实。
正文

鞋的故事

(2014-08-04 06:21:23) 下一个
从新加坡回国给爸爸买了一双鞋,软底磨砂意大利皮鞋。爸爸很喜欢,一来人就给人看,夸这鞋有多好,姑娘买的。我回去的时候天还冷,穿不上。后来开春了,下了几场雨,我提醒爸爸鞋可以穿了,他说:"路泥泞,别弄脏了,再等等。"后来我去美领馆签证,回来的时候爸爸已经心梗躺在医院里。我知道他是难过我要走才会这样。在柳絮纷飞那天,爸爸走了。鞋从未穿过。
这双鞋我带到了美国,让我老公穿。每次穿,都踩不好油门。穿了二次,他就心理有障碍不肯再穿。现在这双鞋躺在鞋架里,只做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