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普家的日子

这是我的世界,小而真实;这是我的生活,普通,还是真实。
正文

天真的一面

(2013-02-06 03:45:20) 下一个
       女儿在组织同学去度春假。在湖边租一房子。7女4男,6个睡房。一个女孩会一个人一间屋。我说:"那再找一个女孩,Jasmine一个往行吗?"我是担心男孩子做坏事。但听女儿说:"没问题,She is a very good girl."我问女儿:"他们一定会去吗?","我都威胁他们了!""你是怎么威胁的?""发短信,不去????"
      女儿很喜欢DC Zoo的熊猫美香和天天,有一天我在看Youtube的视频,是这两个熊猫在make love. 女儿不解地问:"这哪个是美香,哪个是天天?""你说呢?""我真的看不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