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普家的日子

这是我的世界,小而真实;这是我的生活,普通,还是真实。
正文

儿子的小策略

(2013-01-31 06:32:27) 下一个
放学接儿子,儿子问我:"你知道RA Test?" 我有点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那是一种很难的reading test。我上次考77分。"噢,我记起来了,那还是去年11月份的事,正好要开家长会,跑去问老师为什么儿子成绩这样差?老师不以为然的说:"那很难!你儿子在这个班是one of top students." 真的吗?我半信半疑。儿子接着说:"我这次提高了6分,83分。"83?那也不怎么样!"那别人都考多少分?"儿子镇定地说:"不知道。"这小子真有一套,考得好的时候,谁考多少都知道;考得不好的时候,就啥也不知道。
这个懒散的小男生,高分低分都刺激不了他的神经。他的记忆力对他的最低分保持最好的优势,然后以对自己进步地肯定挑战他老妈的接受底线。如果没有受到责备,就万事大吉,这是他的小策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