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全部原创】

凡是能娱人娱己的,不用谦虚,您就是边缘娱乐圈的人了。瞧咱,虽然离娱乐全国人民还有一定距离,娱乐全'城'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嘛。:)
正文

[海外原创活动] 4 乘 N 形容爱情

(2006-08-11 15:01:40) 下一个
不可理喻
不能自拔

患得患失
浑然忘我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旁若无人

痛并快乐
大喜大悲
痛彻心扉
甜胜蜜糖

心意相通
勇敢坚定
不离不弃
无怨无悔


原创论坛- 百字形容爱情活动 http://bbs.blog.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origin&MsgID=17568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笑的跟花儿一样 回复 悄悄话 多谢linjing 把内容给升华了大大的一把 :))))
linjing 回复 悄悄话 不可理喻
不能自拔

患得患失
浑然忘我
-----------------初级阶段 暗恋期
你中有我
我中有你
旁若无人
----------------二段 甜蜜期
痛并快乐
大喜大悲
痛彻心扉
甜胜蜜糖
---------------三段 磨合期
心意相通
勇敢坚定
不离不弃
无怨无悔
----------------四段 稳定期 (从革命到友谊)

爱情是长期经营的事业,不是良辰美景,短暂烟花
爱情是生命中不可多得的缘分,只有两个人用心对待,才会有好的结果
爱情是宽容,是忍耐,是爱别人,是一种能力
爱情是一种信仰,爱情是一种命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