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全部原创】

凡是能娱人娱己的,不用谦虚,您就是边缘娱乐圈的人了。瞧咱,虽然离娱乐全国人民还有一定距离,娱乐全'城'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嘛。:)
正文

啼笑皆非 - 世上还有如此'明白'之人 @_@

(2006-06-14 11:44:19) 下一个
真事。

近日,总是收到一封来自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EMAIL)。发件人姓名双全,看了几回,确定不是垃圾广告邮件。只是我怎么也回忆不起何时何地见到过发件人并交换的email地址,又不好意思回信反问以免尴尬。 Email内容各异,大多是群发和抄送些新鲜有趣的东西,我也就没太在意。。。直到一天,信的内容是 "Joan, we will have a meeting @10AM. ....hope to you see you there...". 这一看,我立刻确定是发错人了,为了不耽误人家的事情,我马上回复说,'This is not Joan, you must have got the wrong email address...'

过了一会儿,收到她的回信,"sorry about that, but you guys sure have same email address"

再过一会儿,又收到她的另一回信:"hi Joan, hope you will get it this time and the other email went to somebody else.... "

我无语了。够郁闷的,替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rank8888 回复 悄悄话 一定是我朋友发的, :), :),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