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全部原创】

凡是能娱人娱己的,不用谦虚,您就是边缘娱乐圈的人了。瞧咱,虽然离娱乐全国人民还有一定距离,娱乐全'城'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嘛。:)
正文

[原创笑话] 纯娱乐之嫣然一笑 - 郁闷篇

(2006-05-16 15:51:21) 下一个
1。寒假+春节过后,贴了不少膘,和一个同学一起逛街,单衣试裤,从试衣间出来给同学看,她冲我大喊,‘你把毛裤脱了试阿~~~’ 。。。。。>_<


2。着急忙慌,满心欢喜地注册了一个ID, 兴致勃勃地发了好多贴,定睛一看,ID里有个错别字;


3。跟很少上网的表姐MSN对聊,我敲字飞快,噼里啪
拉,神侃特侃,她慢慢悠悠一个一个纠正我写错的别字;


4。俩大学同学聊天
甲:我特郁闷,我去买衣服,售货员居然说,"嗯,穿这件吧,这个显年轻。。。" 这话说的,我本来就刚22!
乙:这算什么啊,前天我跟我们班一女生走在马路上,那个卖花的小丫头居然对着我们说,'叔叔,给姐姐买朵花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黄大皇 回复 悄悄话 毛裤的那个也不错!
tireofwork 回复 悄悄话 the last one is very funn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