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全部原创】

凡是能娱人娱己的,不用谦虚,您就是边缘娱乐圈的人了。瞧咱,虽然离娱乐全国人民还有一定距离,娱乐全'城'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嘛。:)
正文

[原创笑话系列之] 口误+耳误+笔误+眼误+flash

(2006-05-25 15:30:06) 下一个
********************** 口误篇 ****************************
1。小学全校开大会,教导主任上台讲话,全场肃静, 主任一开口‘我们国家地大物博,人口众多,有一百多个少数民族。。’

2.一友谈及她老公,说" 其实我老公也没什么特别的,还不跟大家一样,就俩鼻子一个眼睛么"。

3. 我妈跟我爸做饭,我妈说你把那"球菜" 拿过来,我爸一愣,马上心领神会的递上-- 芹菜 and 油菜

4. 一同学被老师请到讲台前面去念她的范文,结果她把 '天天有家书',念成了'家家有天书'。

5. 那天跟一黑人同事聊天,没话找话,脱口而出 '你的头发真黑'。 (这已经不算口误了,是脑误>_<)


******************** 笔误篇 **********************
一日收到一个同事的email, 给整个team的,‘。。。Please ass.....’
我正纳闷呢,发现她企图withdraw the mail,呵呵, 太晚了, 原来她想敲的是'Please add...' , 。


******************** 眼误篇 **********************
一日发一笑话给朋友,标题是' FREE GRILLS for Hurricane season!!!!'
结果
一位老兄答复,他激动的给看成是 'FREE GIRLS......'了, 哈。


******************** 耳误篇 **********************
有一首歌叫‘两人三角 ’。 蛮好听的,就是一直觉得怎么其中一句歌词意境不是很好,

查了歌词,原来原词是:"你快乐我陪着高兴 ,可是偶尔失落会来咬着心"
我一直以为是====〉 "你快乐我陪着高兴 ,可是偶尔失落回来要加薪"

大家不妨也听听看:)。
http://home.lzu.edu.cn/xo/flash/mtv/lovelv2.swf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oreverYoung2004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出过个笔误的笑话。有次写报告,因为交得急,把"assess" 少敲了个s...上司看完,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