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全部原创】

凡是能娱人娱己的,不用谦虚,您就是边缘娱乐圈的人了。瞧咱,虽然离娱乐全国人民还有一定距离,娱乐全'城'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嘛。:)
正文

[原创笑话]美国生活(2)这算不算文化冲突?

(2006-04-10 09:27:57) 下一个

美国同事特别喜欢把family photo放在桌子上,有时候也成了闲聊地谈资。

1。新来一男的40岁左右吧,挺能贫的 ,他桌上放一5-6岁男孩的照片,我问:'你儿子?' 他说'我孙子',我说'你别扯了' 他从来都没有这么严肃地说的'真的,我19岁生儿子,我儿子也19岁生了儿子。。' 我无语。

2。一个老太桌上放一堆照片,我凑过去,她热情的解释,这是我大儿子,二儿子,大女儿,二女儿,大孙子,大孙女, 我指了另一张一老头的照片,问,这是你老公吧,她说'是我男朋友. ' 我又无语了。

3。一白人女的看着比我大不了几岁,桌上放一个大美女晚礼服照片,跟她有几分相似。我说这是你什么时候拍的啊?她说,这是我女儿,她今年14,我16岁生的她。 我又有点眩晕。
她接着说,其实她眼睛不像我,像她爸爸。 我马上指着她跟一个男的的合影,说'那就是他,你老公?'。她说,不,这不是她爸,这是我现在老公,我跟她爸早离婚了,咳,当时跟她爸结婚是因为要生孩子不得已。

我决定以后再也不瞎问八问的了。>_<

4。 一个21岁年轻女孩儿马上要生孩子了,大张旗鼓的办baby shower, 同事们聊天一口一个,孩子她爸什么的,原来她还没结婚,不能叫'你老公'。然后那女孩一脸幸福的 "我打算生完这个,3年内再生一个",然后看着我 '你打算什么时候生一个阿' ,我都快昏过去了,她知道我一个人的,看来他们觉得生孩子跟婚姻是两回事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reepig 回复 悄悄话 目标很宏伟呀,娱乐全城,顶!真是难得一笑的呀,有同感,有共鸣
Grant 回复 悄悄话 哈,不顶说不过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