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全部原创】

凡是能娱人娱己的,不用谦虚,您就是边缘娱乐圈的人了。瞧咱,虽然离娱乐全国人民还有一定距离,娱乐全'城'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嘛。:)
正文

[原创笑话]瞧这一家子(1)

(2006-04-06 11:02:20) 下一个
前言:我们家家风-- 打击为主,鼓励为辅。

妈:"我看你干什么都是三分钟热度"
我:'有一份光发一份热'

我:" 妈,你说是爱好多而不精好, 还是精而不广好?"
妈: '都比你现在这样不学无术好.'

老姐刚做了新发型,还在自我调整适应中,一日
姐:“ 刚从书展会场回来,约见的英国女人使劲看我,在她眼里我跟巩利一样,都是黑亮直发代表东方美,哈哈哈。”
爸:‘老大自我感觉真好!能化诧异为惊叹,化迷惘为欣赏!化窃笑为赞美!!!一定长寿!’

姐的犀利评语:你那俩字儿娱乐娱乐自家还行,离娱乐全国人民还太远,不会还惦记着出书呢吧(估计也就我们出版社能考虑,那还得买我的老面子,说人情走后门,没日没夜的白干活,估计最后能让你倒贴个几万人民币的把书给出了。。。在他们先答应给我出自转以后)

姐的犀利评语:你还相当作家? 你写的段子全都不超过两句半,什么人能要你的字儿啊,现在也不兴电报了,你也就帮着给发发短信吧

我:“警察叔叔,刚才事故的经历是这样的。。恩,。。阿。。哦。。”
爸着急的:“还是我来说吧。。”
妈:‘你让她锻炼锻炼表达能力’

姐冲着小狗:“你是不是又把我鞋子给藏起来了”
小狗摇摇尾巴
妈“他都说没有了”
姐“你还真把它当人啦”
妈:‘他是比你们姐俩机灵’

妈:‘你们觉得我这件新衣服怎么样’
爸:"太俗"
姐:“太土“
我:“我觉着还行”
妈:‘还是俺们老二儿有良心’

我:妈妈,我能不能成为一个科学家同时又成为运动员,钢琴家,漫画家和作家?
妈:你赶紧把碗里的饭吃喽,每次吃到最后桌上就留你一个人,别老当饭桌上的庄家。

要是老姐再像当年那样挤兑我 '不读书 不看报'
我可以义正词严的对她说'我上网!'

我:'妈,是不是长一岁,就长一年智慧阿'
妈:'嗯,你快赶上你外公了' 
(我外公老年痴呆了>_<)

我:'妈,我觉得我特别有革命的乐观主义精神,能以苦为乐'
妈:'你那是没记性'

我:"妈,什么是黑色幽默阿"
妈:"就是讲的笑话都是黑话,没人能懂"

我;‘我也要写作’
姐:‘现如今,玩个电脑游戏,就说自己搞IT;写个blog就说自己是作家’

我:‘我远离祖国却怀念祖国文字。。’
姐:‘毛病,没什么想什么’

姐:回中国?回中国干嘛来阿? 你去美国退化这么多年,回这险象环生的环境,你能存活几天阿你.

姐: 她怎么一发不可收拾了她还,她是不是跟美国给憋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bigbigfish 回复 悄悄话 hehe, very funny family!
gogoMom 回复 悄悄话 interesting.
为人父 回复 悄悄话 你家真是幽默之家,文革的时候你们家演三句半准盖了帽了!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这一家子一个赛一个啊!笑翻了 :)
小重山 回复 悄悄话 真逗
adada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玩了。你们姐俩真能演一出儿喜剧了。写的人笑的东西才是最好的东西。
阿爱 回复 悄悄话 笑倒,比我爱我家还逗
黄大皇 回复 悄悄话 有意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