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全部原创】

凡是能娱人娱己的,不用谦虚,您就是边缘娱乐圈的人了。瞧咱,虽然离娱乐全国人民还有一定距离,娱乐全'城'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嘛。:)
正文

[原创笑话]美国生活篇(1)

(2006-04-06 11:01:13) 下一个

姐友:"你妹还在美国卧底那“
姐:“她深度套牢了’

甲:其实老美也挺不容易的,耐着性子用英语给我们解释;
乙: 那我容易吗我, 忍气吞声的使劲憋着不蹦中国话.

真实见识老美的数学水平, 20乘以20还要摆公式算, 还是我们的billing manager.我被他严谨的态度深深的折服了。

美国人的积极乐观的文化,一个女同事16岁未婚先孕生子,之后又离婚3次, 终于在28岁拿到大学毕业证书,毕业典礼上,她爸爸激动地对她说'我真为你感到自豪'....

我:'嘿,今天老板没来:D, 她在家照顾她儿子,她儿子病了"
同事A:'估计她儿子不想上学'
同事B:'估计她自己不想上班'

我:'看,老板的门关了,她提前溜号了,我们也走吧'
同事:'她今天根本没来'

老板:'花er,我对你今年的表现非常满意, 但是公司今年财政紧张,不能涨太多的工资.... 但是 为了表示对你的重视,我们决定把这个最重要(最难的)的project 交给你!'
花er: ^#$%^&*()#$&^%&^(*&

开始说英语的时候急了老夹杂中文。
一次跟同事解释个事怎么也说不清楚。
我一着急说‘不是‘
同事给我一异样的眼神
后来才明白他以为我说‘bullshit’ 呢

友:来米国多久了?
我:偶?。。两千年(来的)。
众哗然:你就是传说中的千年老妖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