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全部原创】

凡是能娱人娱己的,不用谦虚,您就是边缘娱乐圈的人了。瞧咱,虽然离娱乐全国人民还有一定距离,娱乐全'城'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嘛。:)
正文

[原创笑话]小时候的段子(1)

(2006-04-06 11:00:14) 下一个

客人:‘你们姐俩的名字挺有意思,绕来绕去就这么一个字。。’
我冲着妈妈嚷 "妈~~~!!! 人家问你们是不是就认识这么一个字!!!!"

我跟我姐去找她一朋友,她朋友的爸爸肝炎在家休养.
一进她家,我煞有介事的跟她爸寒暄'叔叔,我妈说了,你的肝炎传染,我们就不进去了'

来一客人,让我猜他年龄,我看他30多 (其实小P孩对年龄毫无概念),出于礼貌(懵懵懂懂学的),年龄要往下说, 我说"28".
人家尴尬的说'我25'
我脱口而出: '哦,往下说少了'

我爸寿筵,客人轮番给我爸敬酒。一叔叔让我也去给我爸敬酒,我说‘我又用不着拍他马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