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全部原创】

凡是能娱人娱己的,不用谦虚,您就是边缘娱乐圈的人了。瞧咱,虽然离娱乐全国人民还有一定距离,娱乐全'城'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嘛。:)
正文

[原创笑话]小狗威儿的段子(1)

(2006-04-06 10:59:35) 下一个
我们家的小狗威儿有极高的音乐修养,走过老杨家们楼下时,窗口传出口琴的声音,威儿居然驻足认真聆听,还真用心体会了一会儿,多高的音乐修养啊!然后往前走,正好窗口传出新闻联播中的乐声,它又停下来仔细听,还真是仔细分辨之后,听见罗京的声音就扫兴的走了。
 
到楼们口,我临时决定去趟小卖部,结果威儿对我不合常规的举措抗议地扑我,我的裤子完了, 完全成抹布了。小卖部门口张贴宠物不得入内,我就把狗栓在窗子铁栅栏上,蔚儿一脸愁容,以为我要把它卖了。
  
威儿一到外面那威风就不见了,总是低头抬眼看人,那花一样绽放的尾巴耷拉的...真是 夹着尾巴做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