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靥如花~全部原创】

凡是能娱人娱己的,不用谦虚,您就是边缘娱乐圈的人了。瞧咱,虽然离娱乐全国人民还有一定距离,娱乐全'城'也不是可望不可及的嘛。:)
正文

[原创笑话] 小时候的段子(3)

(2006-04-30 13:13:01) 下一个

小时候我跟我姐是一日不掐一日不欢啊,口才、逻辑、反应都由此得到提高的,我还记得的有些对答:
"你无知,是你天生的。更可悲的是这已经不可改变。 "
"你无知,是你后天选择的。更可怕的是你却不能自拔。"

"人家是残儿不废,你是废而不残,简称废废(狒狒)。"
"人家是大智若愚,你是大愚若智,简称弱智。"


我小时候数学特好,语文特烂,怎么个烂法,一交作文就要自杀,并就可行性曾经很严肃认真的考虑过几回,写作文往往还没想好内容就想着怎么凑够字数,能用‘非常’的地方绝不用‘很’,能用省略号绝不用句号; 换起行来决不手软,赶超古龙。最痛苦的是,暑假快结束的时候,一般都还欠20篇日记没写。只能高薪雇用我姐给我当抢手。我姐根据简单供求关系,和当时的市场情况,给了一个还能比较接受的报价,1分钱一百个字。 一篇500字的大作文即一根小豆冰棍。结果那个暑假我姐吃出了胃病。>_<


小学一家庭作业,命题作文《我会做的一道菜》。
我到大学了都是只会吃,哪儿会做什么菜阿。回家赶紧跟我妈商量,写什么好。就写一个老师都不会的,让她没法挑毛病。正好我妈刚学一西洋菜 传说叫 沙拉,据说特简单,我说好写就成,好写就成。‘把土豆切成块,把黄瓜切成块。。。’ 我妈一边口述着,我在一边很虔诚的记录。 我满心欢喜的期待作文发下来了,结果一看老师的评语是‘怎么全都是生的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bigbigfish 回复 悄悄话 this is funny
yellowbean 回复 悄悄话 那是因为那个时候没有言论自由和相爱的自由,不过现在是拜金,就是在路上讲江泽民是个软蛋,公安也懒得理。那个时候,我写不开心的事情,老师都有意见,我们是社会主义国家,不是要揭露,而是要赞扬。老师非常忌讳男女生打小纸条(臭老九是变态的居多),我一个同学留了一级,换了个新老师他刚刚毕业出来被分配来的。他说现在小孩发育得早,所以我给你们面子,组建小家庭我不管,但是你们也要给我面子,分数得考好一点,我才有资本给你们撑腰啊。短短几句,权力和义务相平衡,平等互助才有互信。
笑的跟花儿一样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我也对国内的语文教育质疑呢 :)
Eldec 回复 悄悄话 看您这文笔挺流畅的,不象写不出文章的呀
chick 回复 悄悄话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