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阳光总在风雨后---献丑版

(2007-04-28 05:44:10) 下一个


 


人生路上甜苦和喜忧
愿与你分担所有
难免曾经跌倒和等候
要勇敢的抬头
谁愿常躲在避风的港口
宁有波涛汹涌的自由
愿是你心中灯塔的守候
在迷雾中让你看透
阳光总在风雨后
乌云上有晴空
珍惜所有的感动
每一份希望在你手中
阳光总在风雨后
请相信有彩虹
风风雨雨都接受
我一直会在你的左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el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林贝卡的评论:

Thank you Rebecca. Just for fun.
林贝卡 回复 悄悄话 唱得真好。
melly 回复 悄悄话 谢谢,sweetie。我也喜欢这歌词。我录的效果太差了,没有正经的录音设备,只是用我的laptop 和一个sound record program 而已,而且,这是我才学会不久的歌,不太熟练,就是自娱自乐而已。

你也喜欢唱歌吗?
sweetie遐思 回复 悄悄话 囋!这首歌亦是我所爱的,尤喜那歌的词意.你唱得那么好,还谦谓"献丑版",实乃被忽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