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相信

(2007-04-10 16:42:02) 下一个


我相信你是我生命中美丽的缘,

自从那次不经意的相遇,我的心便义无反顾的随你海角天边,

没有你的日子里,我把点点思念化成晶莹的泪珠和丝丝的挂牵。 

我相信初春的阳光中有你的微笑,

我相信仲夏的蝉鸣在伴你歌唱,

我相信深秋的红叶带给你收获的喜悦,

我相信隆冬的飘雪是你寄来的片语只言。


我相信巍峨的群峰寄托着你的深情,
我相信大海的波涛承载着你的呼唤。

我相信天上的白云是你明媚的笑脸,

我相信夜晚的星光中,你也和我一样,静静的咀嚼着回忆的甘甜。 

我相信白牡丹的美,红玫瑰的艳,

但都不及你一声轻轻的问候暖我心间。
当熟悉的音乐响起,我仿佛看到你的身影重回我的视线,

我相信我依然可以化蝶入梦,伴着你的酣睡舞翩跹。

我相信缘生缘灭,缘聚缘散,

如果你我今生缘浅,

我相信来世你会和我再续前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金重阳 回复 悄悄话 是的,妳那么的可爱,温顺;
是的,妳那么的绚丽,多情;
我仰慕您的忠诚,赞叹您的坚贞;
我相信网恋的不会有你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