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secret garden

(2006-09-13 18:49:14) 下一个

偶然看到一贴关于secrect garden的小文,我又打开了我的记忆。
我第一次听到secrect garden是在97年的上海。我在上海学习期间去拜见我的导师,他向我推荐了这个专辑。风笛给我一种凄婉的感觉,即使是演奏欢快的乐曲,也免不了有一丝沧桑。当时夜已深,我和导师席地而坐,喝着淡淡的绿茶,在柔柔的灯光中聆听secrect garden。那感觉就像是心灵被净化一样,从里到外的清澈。导师是个交响乐狂,却独爱secrect garden。

后来我一个人的时候也常常把它拿出来听,总是听到泪水涟涟。伤感的乐曲总能把我带回到以往的回忆中。悲也好,喜也罢,似乎总能在这音乐中找到共鸣。音乐的魅力大概于此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