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光飞舞

留人间多少爱,迎浮生千重变。跟有情人,做快乐事,别问是劫是缘。
正文

生气的样子

(2006-04-14 06:41:57) 下一个


裤子破了

欣晨发现裤子破了个洞,屁颠屁颠过来指着破洞:姨姨,我的裤子破了一个洞! 因为正在玩游戏,就随口敷衍她:哦,那等姨姨有空给你补一下啊! 答曰:不用了,用胶布贴上就可以了!

吃醋

小欣晨很热情,非常爱玩亲亲:我是爱你才亲你的呀!这日,小家伙又扑将过来,索性陪她玩个痛快。邱枫因为脚痛,坐在一旁不能动,心里很气,脸也皱成一团:等一下脸都亲烂了,我就不管你了!

小策略

两个小朋友天天跟乌眼鸡似的斗个不停,最频繁发生的就是:抢玩具!中午,欣晨抱了个小布娃娃,说是她的孩子,邱枫就跟她商量借来抱抱,欣晨毅然拒绝了,邱枫眼珠子转了转:我去拿个她喜欢的玩具来,她就会让我抱了!言罢起身找来一辆小汽车,尚未坐下,欣晨双手奉上小布娃娃:我的小孩给你抱!

黄狗

几个人躺在床上发懒,忽闻放屁声,挨个问过去,都不肯承认,无奈之下,只好使个小招术:哪只小狗放的屁?欣晨应声而答:黄狗!不禁莞尔!

生气的样子

可能是姐姐经常说欣晨生气的样子很可爱吧:先从鼻子里闷哼一声,头一扬,小脸上的五官全往一处使劲! 这晚,姐姐正和妹妹视频着,邱枫甜甜地叫了声:姨姨。接着问:姨,你想看欣晨生气的样子吗?不等妹妹同意,她冲着欣晨叫了一声:陈欣晨!不出所料,欣晨应声发出一声“哼”,头一扬,果然是很生气的样子。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