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寒珠昀

一夜凌寒雪,结束了。很美的晴天,母亲看到了;一剑薄昀刺,散开了。雪后的太阳,父亲感动了。……我来了。
正文

[YC灌水]一个鬼谈版主的日记 03.05.06

(2006-05-21 20:55:08) 下一个

文/WXC奇闻怪谈大班班----玉猪

晴,晴朗得要人命。嗯,发觉自己现在越来越有鬼官腔了,说啥都带点要死要活的味道。多糁人那!

多好的太阳,房东太太在车库了不知道倒腾什么,她看我挺斯斯文文的打扮(就是今儿你们看到的那身白衣黑裙白袜黑皮鞋),又瞧我坐那奋笔疾书,冲我微笑得点了点头。

其实我很心虚,这个时候写到“XXX忽然警觉不远处一种透着野兽般饥饿的目光……”,so,----啊呦,这么大太阳,还这么冷-_-##~~~!!!

就在这时候,我的心念一动,书页哗啦啦自动翻了起来,我回报房东太太的微笑越来越僵硬了,手指尖凉凉的,好似冰棍,险些捧不住“黑皮书”*;正对着的小池塘,那只木头雕刻的鸭子竟然向我游了过来,我的眼晕厥般地闭起来了。。。

啊~~原来坐在花园里晒晒太阳、吹吹凉风,狠舒服~~弄得人想呼呼。好啦,用手指头推了一把浮在水面上的中空木鸭子,让它飘到池塘当中,然后跟房东太太say白白,就上楼呼晚午觉了。

“骨的白~~”----三十说这句礼貌的话狠糁人~~@@?冤枉~~~多糁?(葚人?渗人?哪个shen4?)

*:黑皮面的手抄笔记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