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Breaking Bad 绝命毒师

(2014-03-12 04:15:59) 下一个

小安在看这个片子的时候,我无意间在哪里看到一篇讲TVB的文章后就开始看笑看风云了,天天看。每天看的时候, 就听小安一直对我说,你和我一起看呀,真得很好看哎。。什么什么什么的。
自从看了Dexter后,我很久没看美剧了。笑看风云现在看看也拍得太那个什么了, 一看就是瞎编的阿。 看完后, 实在没电视看了。 我在网上找到Breaking Bad,开始看了。

开了第一和第二集, 把我给笑惨了。。。笑啊。。。。绝对是黑色幽默片。那个Gus的黑人演员演的真好啊!!反正, 掉进去了,天天看。看完了第四季, 我觉得就可以结束了。 Walter 也太坏了, 智商太高了。。还有16集。妈呀。。看吧。 看下去, 我的亲娘阿, 不敢看啊, 害怕阿,jesse的遭遇也太惨了,他自己活该, 但是walter也还不是太毒了吗, 就像mike说的, 一切都好好的,你就做你的cook就好了,but no no, you want to be THE MAN.....说得太对了。。。

看完了最后一集, 太赞了。仇也报了, 他也对着老婆说出了真心话,you have to understand, i did all these, is for me. I was good at it....终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