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半飞秒的经历

(2019-04-04 02:32:37) 下一个

工作吧的确是也不太忙, 三个崽也都安顿好了, 那就折腾我自己吧。

我自己的妇科医生也就是我生三宝的医生, 是个60不到的男医生, 医术相当高明!人还特别幽默!我生完孩子去看他, 和他讲了我的要求, 就是各种各样的, 他都能推荐我好医生,建议我从上而下得“改造”自己, LOL!! 上一次我去给他看我的血检报告, 然后顺便问了下他是否认识好的眼科医生, 他告诉我, 那是很巧, 他自己也在看眼科, 然后给了我联系电话, 因为就在同一个医院另一幢楼里, 我当时就去了, 秘书给了我一个预约号码,让我先做个全面检查, 接着我上周三去检查了眼睛, 总负责医生也是一位60左右的男医生, 和我自己的妇科医生一样的风度, 和长得好看!说话和风细雨, 是的, 好医生都让我碰到了。综合看了我的检查报告后告诉我, 我可以做半飞秒手术, 而且会帮我调整到晚些老化的度数 (我就是近视,没有散光其他什么的, 700和500度)。 

我听了还是有点犹豫要不要做, 怕瞎, 这个医生和我说, 放心吧, 百分百的成功率!那我和小安当时就问, 那你做过多少人了, 他稍微想了想, 做了个二的手势, 嘴里说道, 两个!我差点从凳子上摔下来。 然后他腼腆得笑了,是12000个。。

我还是犹豫要不要做, 小安爽快得帮我转了帐,那不做也得做。 其实吧, 我不太怕!我三宝4.2公斤我都成功拿下, 这几分钟的激光还怕啥。 

前天晚上我准备好所有文件,眼镜等, 看了几十篇别人的经验。 就睡觉了。 昨天早上小安就和我去了。 我一个人进去的, 男护士给我滴了三次眼药水, 嘴巴下面放了一颗帮助镇定的药丸, 5分钟后叫我进去, 我的医生已经全部换好了无菌服在等我了, 让我躺下。 我稍微瞄了下机器, 和我网上看到的机器不大一样。 

先右边的眼睛, 有个机器固定我的眼眶的, 然后我听到兹iiii的声音, 就像一把轮齿的刀划到我的眼球上, 我当时想, 我cao, 对谁我也不会推荐这个, 太吓人了哇。 然后给我贴上个透明的纸片, 滴了点眼药水, 就好了, 然后左边, 乖乖, 左边的这个划刀的时间稍长一些, 反正我也有心里准备, 也不疼, 然后就好了。 一位女医生跟我一起出来, 我问了一些问题, 当时就雾蒙蒙的感觉, 但已经可以看到不少了,我出去立刻就看到小安在那里等我, 然后听到我和小安说英文, 这个女医生立刻切换到一口流利的英语, 当我问她叫什么的时候, 我才知道这个医生就是我妇科医生的眼科医生, 真是相逢很晚的感觉!!

小安就带我回家了, 他就没去上班, 给我去买了三个面包, 我本来是说, 这三种买一种就可以了, 他给我买了三种, 和一杯咖啡。 我就睡着, 也没睡着。 

吃了午饭后, 我的三宝特乖, 我就抱着她, 她就睡着了, 我和她一起睡了一个小时, 然后我去医院复查, 医生说都正常, 明早你会看得更清楚。 

虽然今早我打开窗户, 我没有网上看到的很多网友写的 “ 我操, 世界原来长这样”的感觉, 但是我也是看到对面家里面早餐吃的时啥了, 网上写的手术重闻到烧焦的味道, 我压根就没闻到, 根本就没有吧, 眼睛干, 流眼泪, 像切洋葱一样的感觉, 我也压根就没有, 反正, 什么感觉都没有!可不是吗, 我现在就在打字呢, 和以前唯一不同的就是, 我终于摘掉了我的眼镜!!!!!

对了, 国内网上看到了, 多久不能洗澡, 多久不能干吗干吗的, 多用眼还是会倒退什么的, 我都问了我的医生, 我的医生幽默得和我说, 你只能看电视, 家务什么都不能做!哈哈, 也可以洗澡, 听说我复活节要去ibiza玩儿, 他祝我玩得开心!建议我一周后才游泳,其他什么都可以干!看10个小时手机也没事, 因为我的岁数,视力不会倒退了, 年轻的人还是会的!

昨天下午, 我午睡起来, 看到家里阳台外面的风景, 我内心默默得说到, 我cao, 也看得太清楚了嘻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amacao 回复 悄悄话 还是不敢做这手术
觅音 回复 悄悄话 据说晚上开车有问题。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国内看眼科跟买房一样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