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团糟

(2014-03-05 02:49:45) 下一个

我词汇已经贫乏得不知道怎么来形容这几天的日子,比一团糟还要遭

先是我投入热血的中国一项目(出版物)竟然才得了三等奖, 二等奖都没有。shocking 阿
接着这个卡门上周末给她发了工资, 她就去加纳利群岛办事去了,说今天回来,不想昨天来电话, 那里昨天是嘉年华放假,明天没有飞机, 她, 这厮要周五才能来上班。 我气啊。
昨天,我真是马不停蹄阿。 把女儿放我婆婆家,我婆婆因为卡门没来还和她家阿姨弄不开心了哎,飞快去上班。 是啊,单位事情还特别得多阿, 上好了去超市买东西,回家,打扫卫生, 到处拾掇拾掇, 午饭吃好,开始给两个小的准备晚饭,去接牛魔王,然后婆婆有事,我得带着两个一起去陪牛魔王踢球。 然后再回家, 给晚饭给大家吃,给两个小的洗澡, 都服侍躺下了,我又开始洗衣服,烫衣服, 搞到晚上11点,终于可以开始看breaking bad了 *话说现在到了很紧张的几集了, 怎奈, 我,却眼皮打架阿, 终于, 睡过去了啊。

昨天两个孩子把我做的饭菜全吃得干干净净, 我好开心阿, 今天还得做。 妹妹一直吃的好,那么挑剔的哥哥都吃完了,还真是不常见。

好吧, 小安, 是啊, 也是苦命人,天天早出晚归, 上班啊, 周末又要出差了, 一周, 上海。 我好羡慕他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