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一孕傻三年

(2013-01-08 04:06:43) 下一个
这话我看是没错了。
第一个宝宝我29岁,是真的没觉得有什么疼,恢复得非常快,然后体重竟然达到我人生最低点。
唯一的问题是记忆力好象是不好了,因为我现在完全不记得牛魔王几个月的时候,睡几个小时觉, 喝多少奶,完全不记得。 只有曾经的博克可以帮我给女儿做个参考, 可是非常有限。

这次生产后最大的问题好像也是记忆力下降,我怀疑Epidural打坏了,导致我现在西班牙语都退化了, 家里阿姨说的话我要好久才能反应过来。 我连那个汽车总动员的macqeen的全名都不知道了,不是不知道,是记不起来了。
另外给宝买了很多新衣服,就是不记得了,看到后才想,这是我买的阿?!! 还有很多东西记不起来放那里了, 我知道在家里,可是放在哪里了就是想不起来。

我希望自己有空就看看这篇文章, 不要重蹈覆辙,不小心生老三。绝对,绝对地不能生了!这点一定要铭记在心才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