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孩和小孩真是不能比呀

(2012-04-11 09:51:19) 下一个
我一心以为平时一向很潇洒又幼稚的小两口小孩出来就有得他们看了,谁知道,小姑子的女儿真是超级好带。一生出来就有3.75公斤,然后小姑子第二天就下奶了,小女儿第二天不吃,第三天就开始咕噜咕噜喝了。 我们第二天去看小姑子,还看她娇滴滴哭来,现在我就听到她在那里豪爽得大笑!!!小女儿呢, 吃好了睡3-4个小时,然后起来再吃,再睡。怎么有那么好的娃呀。。。。连嗝都不需拍!!唉, 想想我的儿啊,生出来2.9公斤,一出来就要喝奶,俺没啊,俺一直到了第5天才有,我的个娃啊, 奶晚了点到嘴边就哭啊,晚上更是哭声嘹亮的,我最起码过了20天才开始适应。这前二十天, 我真的是忧郁老了。。。!!!好在,娃马上就要3岁喽!!!孩他爸说, 你不要跟人家小孩比,在我看, 谁都没我们的牛魔王棒!!!okis,那好吧。。。也不是比较,就是。。。

娃比娃真是不能比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