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近

(2010-05-23 03:10:43) 下一个
姐姐是大老板,周围的人都知道,可就和我爸妈在钱财上老是搞不清楚,当然一只碗敲不响,还要我爸妈配合才行。前些天姐给我打电话说她最近钱太多了要给我寄钱,我说干嘛,她说给你们回来商务舱的钱,我装得勉为其难内心窃喜得说好。三个人的商务舱怎么说也得要n千欧巴,她无意中说的数字就正好和我上次回去给我爸妈的数字吻合,当时有一秒钟我还那么想了,但是觉得不可能的,今天和妈妈一打电话,才发现我猜得一点没错,我们前脚刚走,我爸妈后脚就把这钱孝敬我姐了。我听了心里气的啊,觉得我爸妈就是那个字,要巴结我姐姐,怕他们老了, 我姐姐不对他们好,我又住那么远。其实要依靠子女是不靠谱的,自己手上有钱要看谁的脸色呢?可是我爸妈那么传统怎么懂这个道理。我越想越气啊,气不打一处来,就在我最最气的时候,突然我脑子里出来一句话,我就想通了:" 你钱给了他们就他们的了,他们给谁花管你p事啊?!!”对的,我该给的还是要给的。。。。

昨天看了运动员董芳萧的事情, 觉得她好可怜, 好在她现在好了在新西兰有好日子过。想去看他博客, 博客也被关闭了,在youtube上查他的新闻, 上面也写得是在中国的禁播的新闻。我的祖国啊,啥时候你才能更加民主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