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9年最后一周+2009年小结

(2010-01-01 13:07:12) 下一个
基本是放假。很开心。对了,最后哪儿都没去,纽约没去,还好没去,还不累死? 加那利也没去,因为巴塞罗那今年冬天就像春天般,前天都有22度,天空一片湛蓝, 我估计没有啥地方天气比这里还好了。可惜的是,就那个22度的天,我网上买的三件加厚棉衣羽绒服到了,美是美, 可惜才穿没几分钟我就出汗了。望着和企鹅差不多的我,小安幸灾乐祸笑了好久。他一句我们今年去纽约过新年的话,我就订了三件大衣加一双雪靴, 埃,我从来没有像今年这样盼望天快点冷起来才好。。在飞机差点被炸得那天,小安知道了炸机细节以后,上来对我说了句,我们还是去帕尔斯吧(一个离巴塞罗那开车1,2个小时的度假的地方,以前冬天我们常去), 哈哈,笑死了。 这周每天都是和小安一起出去,我去买东西,阿姨在家里看宝宝,然后我们三点回来,去婆婆家吃饭,下午午睡整理东西等等,很惬意。

对了今年我很幸运,西班牙今年经济并不好,宝宝来了以后我只工作半天,但是工资不但没减到了最后这个月,我还收到一个大红包,幸运啊,可能是因为我表现好吧,也可能是因为我们在中国的市场前途很看好吧。。。

今年最大的事情就是牛魔王降临,我又多了一个爱好,买宝宝的东西。乐此不疲。玩具,衣服等等等等。。。还有看他的进步也很开心。。。

和小安就这样了吧,有时候还是会吵个天翻地覆,当看到网上有人说我们结婚多少多少年,从来没吵过,没红过脸, 我就说个他听,他不xue得说,这是不可能的。。在家里从来不吵,在外面XXallot...还把我给说笑了,想想他唯一我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太会花钱买衣服,但现在一想穿得好一点又有啥不好呢? 当然他给我和宝宝买东西也是不眨眼的, 既然这样就算啦。。。还有一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他对牛魔王实在是太好了,从来没看到过如此耐心和细心的爸爸。。。这点很重要。。。!! 就凑合过贝!!

DANGDANG今年圣诞大餐,小安妈妈准备了海鲜汤等等,总之还好。。。昨天的新年大餐是在太棒了。。。龙虾和贝类海鲜,鲜就一个字啊!! 2009年我最要感谢的就是我的公婆,就是小安爹娘, 世界上最通情达理的公婆被俺碰到了,碰巧他们还很有文化。。对孙子也是好得没话说了。。

我自己, 除了生了个健康又帅的宝宝, 衣服都小了一号以外, 啥建树都没, 2010年要多加努力多学习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逛完有话说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祝你和小安还有小牛魔王一直这么开心,幸福!
softspain 回复 悄悄话 http://www.jshoppers.com/index-eg.asp
Happy New Year!!
逛完有话说 回复 悄悄话 Hi,新年好!能不能告诉我你在什么网买衣服吗?我也在BCN,谢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