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写啥就写啥

(2009-12-16 09:13:47) 下一个
早上带宝宝去月检, 在电梯室里面的镜子里, 我看着镜子里的我说,你看我哪像已经是一个娃的妈啦? 小安连忙说到, me too, me too. 我说, 你简直就像两个儿子的爸了。他接着恨恨得说到, you are like a grandmother...说起小安, 比他再挑剔的人简直就找不到了。在我们家, 吃饭难啊。 他就吃这几样东西, 牛肉有一点点肥的他不碰的, 鸡肉只吃胸部, 色拉只吃一种,果汁要鲜榨的,喝汤里面不能有一点东西, 要先喝汤, 然后在吃肉圆等等, 难啊难啊, 我基本就什么都吃了, 才会碰到这么挑剔的银啊。。晚饭吃啥, 这是个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