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6月10日 在家又混一天

(2009-06-10 13:18:39) 下一个
昨天倒是去公司里的,我说这个新来的不聪明是有一定道理的。 逢人就说她是新人,有这必要吗?做事情真的好慢啊。。反正我眼不见为净。。。听说今天公司今天来了一个中国人,来帮忙一些和中国有关的项目,上次她来面试完,老板对我笑呵呵的说,她不说英语,可是她说的也不是西班牙语。言下之意她只说中文吧,我听过想希望不大。谁知道最后老板让她来上班,好啊,这样也省了我后顾之忧,本来吗,公司缺了谁都照样运转的,我也不要自作多情觉得没我不行,我马上就是一嗷嗷待哺的小孩的妈啦。。。

今天一大早,起来准备了早饭,小安去上班,我开始玩,看看书,又在网上到处买东西,处在这旮旯,不在网上买不行,什么都在网上买。 有些可以直接寄到这里, 有些要寄到上海然后要我爸妈再寄给我。 有些淘宝买衣服的店也可以直接寄到这,质量很好,比这里还稍微便宜些, 重要的是这里的人不会和我买到一样的衣服。有一个网站还有日本黄豆红豆赤豆卖,我好兴奋啊,付钱的时候发现仅有的不准邮寄的5个国家当中就有一个是西班牙。。。运气好差啊。。。。然后pps上看了会电视新闻,然后睡了会觉,小安回来和他一起吃午饭,吃完后看了会书,瞎弹会琴,洗了两筐衣服,晒好, 准备晚饭。。。晚饭吃好, 好了一天又过去了。。。有时候真希望跳出现在的生活,生活到上海或者美国,方便方便还是方便呀,算了,只有做做梦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